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朋友的真情實意800字作文

小朋友的真情實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現在自己的補習班也算是已經完全結業了,然後有關語音,最後一天發生了那些事,其實自己也是記得比較清楚的吧,因為最後一天大家的那種正經時,能夠表現出來的那些小孩子的生疏也是六年級的大朋友了,但是他們對你的在乎你是真的可以感受得到的,就自己其實很不明白的一件事就是小孩在他們如此明白天那裡與例外。那那些大哥哥又怎麼能不懂呢?就其實所有人都說,其實女孩子要的愛是偏愛與例外,你讓他感覺到他是你生命中的例外的話,他不需要你去表達多少,只要他能夠感受得到你的偏愛,那他就會義無反顧的站在你這邊,其實真的是這樣子的。

  最後那一天就有發生了這麼一件事,其實我們三個老師就教六七年級,然後當時是真的每一個學生就都會去認我們做乾媽吧,就也不是說每個學生就那幾個經常和我們一起玩的,就我們每個人都做了其中的某一個男孩子的乾媽,然後那些男孩子就會對我們特別的偏愛,而自己也很幸運的就是也有一個男孩子,他願意認自己做乾媽,然後自己又剛好也是特別喜歡他這一個人的的種種表現呢,就覺得他真的也是雖然說一開始自己沒有去注意到他,但是後來他給自己帶來的特別多的感動,也讓自己開始覺得其實真的就是這是一個特別髒的男孩子,而且也是因為它給我帶來的那一些細節感動自己慢慢的去關注到他,才發現其實她也是很帥氣,而且性格也是自己喜歡的那一種類型,且非常優秀的男孩子,畢竟。他跳舞這一方面很棒,而且學習成績啊也是挺可以的。

  然後當時是有一個比較調皮的男生,他玩那個窗帘的那個帘子,然後那個繩子就不小心卡住那個風扇,因為那一天就大家都比較鬧哄哄的嘛,就氣氛也比較燥熱,所以大家就開了風扇,而且我們這邊的天氣那天是真的也是比較熱,所以呢,當時就是把那個繩子卡到那一個風扇裡面去了,然後當時是數學老師他把那個凳子然後站上去解決嗎?這一次想着那我也要去看一下唄,然後就是老是解決不了,之後自己就想着那我也站上去去了解一下情況,然後當時自己那一個讓這一桌乾媽的男孩子,他就立馬就把那個椅子給搬走了,然後說你不行這個太危險了,真的就是讓我瞬間特別的暖心吧,感覺到就覺得真的有成為他的例外。



小朋友的真情實意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