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煩惱300字作文

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煩惱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每當聽到這首歌曲是我總忍不住地要嘆息。 

   我已經從小學生變成了中學生,走進了樹人中學,壓力也好似高利貸一般,越滾越大,雖然我才是初中一年級,作業要相對畢業班少一些,但是上學時間提早了,放學時間推遲了,一個星期七天,沒有一天休息,甚至原來被教育局化為休息日的星期六和星期天比平時還要累。 

  家長給予的壓力要甚於學校的,兩天休息日被排得滿滿的,全部貢獻給了藝校,藝校的科目由原來的一門增加到了三門,還有額外的作業,唉!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了寒假,爸爸又將我的假日安排得緊緊張張的,還有學校老師布置下來的寒假作業。想一想都感到害怕。減負減負越減越負。 

   何時能還我休息日?何年能還我的快樂生活 



煩惱 標籤:煩惱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快樂與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