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筆8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七天長假到了,我覺得跟暑假沒什麼不同,只是時間有點短罷了。對於我來說,家裡沒有大人,只有我跟我妹妹,我們都各忙各的,沒有做任何事,這段時間彷彿又回到了暑假那段空虛的時間,每天就那麼碌碌無為的度過,整天就在虛度光陰,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也不知道即將要發生什麼,就知道自己一個人在這裡愉快的玩耍着。只會機械地重複的玩遊戲的手法,或是盯着電視機的屏幕。

  可是我並不開心,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以前我千辛萬苦費盡心機想要得到的手機電腦電視此時就擺在我面前,我玩了,可是我不但沒有開心,反而越玩越空虛,內心的寂寞是無人能理解的,越玩,心裡彷彿就越煩躁。我想我應該按照大人的吩咐,不應該用這些偽裝去欺騙大人,應該做一個好好的乖孩子,可是我不能,我想靜下心來認真的寫作業,可我的眼前晃來晃去的,全都是手機的屏幕,我受不了了,我拿起手機玩起來,可是卻發現我拿起手機並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這種感覺真的好可怕,我坐在床邊。寧願閉着眼睛,也不願去寫作業,我內心默默的對自己說,沒關係的,時間還早,不還有幾天時間嗎,可我知道那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我想要解脫,我想要自由,我想要沒有那麼多的壓力,可是除此之外,每每玩時,我還有一種深深的罪惡感。我終究還是辜負了父母,走了自己以前的老路,明知道前面是懸崖,卻還心甘情願的跳下去。

  在同學們的眼裡,或許我是常常很開朗的,我們經常會開玩笑的,屬於損友的類型。可是依然沒有一個人能走到內心深處。每每成績差時,每每心情不好時,我都會沉浸在瘋狂的遊戲世界里,看着那個成績呀,排行榜啦,和心裡總會有一種很奇妙的優越感,瞧,我也不是很差,可是我,要這樣做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覺得前方的路是迷茫的,是模糊不清的。我卻拼盡全力,卻怎麼也看不清。是的,我曾經徘徊過我曾經猶豫過我曾經迷茫過,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努力過。我已經習慣了,習慣把真正內心的自己放在心靈深處不讓別人窺視發現,可卻沒有一束陽光穿破那道妨礙,照亮我的心。

  那,屬於我的那一道陽光,現在,又身在何處呢?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