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開花落450字作文

花開花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片芬芳的花海。

  它們中是有片芳草,它們恬靜的那些芳草,平等對待沒有爭議。是如此的明快,一縷縷的清風拂過了花兒葉子,也拂過了身處花海中的孩童的,他們臉上綻放了笑容,手拉着手擁抱住那片花。靜靜的、似乎褪去了他們應該有的活潑。

  可是,一會兒。

  從縷縷清風到陣陣風,拂過了,吹起來了,飄來了。不可計數的花瓣,從他們的眼中掠過。如一條條繽紛的絲帶在空中飛,舞動出屬於它們的靈動。陽光一樣,是柔和的舒適。樂曲一樣,是溫柔的旋律。雨水一樣,是微涼的輕快。水流一樣,是純潔的源頭。

  在這一片花海當中,散發出一場多麼輕盈、多麼絢麗、多麼美好的花飄落啊。

  在這片花海中,使寂寞的聲音立即變得沙沙,使新鮮的空氣變得芬芳了,使無聊的人生立刻變得色彩了,使人們想起更加美好的明天。使人們想起花瓣,飄飄花香醉心中。使人們想起過了一天又一天。來了一年又一年。總會有花兒落地的時刻。容不得長久,重複的破壞,不得束縛。是落了,美了,飄了。

  好一個花海,好一片花海的花開而飄落。



花開花落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花落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