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美麗,我堅強600字作文

我美麗,我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那是一段訓練舞蹈的日子。一大早,我們在操場上集合,老師要選幾個學生參加這次舞蹈比賽,幸運的是我和另外幾個同學被選中了,個個年段的都有。在一個房間里訓練了一段時間,就有幾個同學受不了了,他們還是退出了,只有我和5位同學留了下來。

  有一次,在訓練的過程中,我表現不太好,被老師教訓了,又打又罵的,說實話她下手還有點重勒,但是我沒有哭,這時我的耳邊總會響起“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我就會堅持,堅持到最後。剩下沒幾天的時候,老師說:“你們是最棒的,你們將要代表學校去表演,你們一定要加油啊!”聽到這個我們心中又驚又喜,就更努力的練習了,大家在一起,你不足的我來彌補,我不足的你來彌補。遺憾的是表演取消了。但我們並不為它而傷心,因為我們在這段時間裡,獲得了更寶貴的東西,那就是堅強,我們知道唯有堅強,才有美麗。

  記得有一次,是和老師一起到山上摘野菜,山路不好走,我一上山就被一根柴劃了一個大約20厘米的傷疤,但我沒有和老師說,還是繼續和老師一起上去了,走了好久的路,,腳都出汗了,汗流到了剛剛划的傷口,傷口比剛才痛多了,我還是忍着,知直到回到家裡才跟媽媽說,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被柴劃了。媽媽又心疼又生氣的說:“去的時候不是說了,讓你要小心一點,你卻不聽。”從這件事可以知道我媽媽是多麼愛我的啊,從而也證明了我是個堅強的孩子。

  還要感謝那首歌,《隱形的翅膀》,是這首歌讓我明白了要堅強。

  我堅強,我美麗。美麗不只在於外表,更重要的是內心。我美麗是因為我內心堅強,你呢?

  初二:顏瑋靖



我美麗,我堅強 標籤:我美麗,因為作文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讓我堅強作文 我美麗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