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半期考試450字作文

半期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眼看半期考試就要來臨,而我卻還在這裡玩電腦,我怎麼可以這樣!

  同志,你可是考過年段前十的人!你怎麼可以在考前緊張的複習當中放鬆呢?別人一百名以外的都在比你更加努力的複習,你竟然還有心情在這裡玩電腦!呵呵,小心點,這次半期考說不定你就跌倒一百名以外了!這樣大家就可以好好笑話笑話你這個“學霸”了!

  同志啊,你數學還行我承認,但是你的英語呢!你的英語並沒有好到哪去!周考的時候有95分的!你呢!也就只是90分而已!你好意思嗎!別人才十多名考95分,你個考前十名的才90分你好意思嗎!

  同志!你的物理真的很好嗎?上一次你才97,班上還有98的呢!你真的以為你的物理很厲害?切!也就只能在班上上課時裝裝逼而已!只是些江湖把戲!真以為可以登上大雅之堂嗎?我呸!

  同志!!我們這一屆開始可就是沒有政治歷史開卷考了!你還以為可以翻開書來照抄嗎?是,你歷史是考過100分,但是閉卷后你還能考到一百份嗎?還有政治,開卷都沒有考好何談閉卷?!

  同志,即使半期考不要靠生物地理,但是你不要忘了是為什麼!是因為馬上就要市質檢了!你還在哪裡玩!你真以為你不努力就考得好嗎!

  覺醒吧!沉睡的心靈!覺醒吧!考神的附身!

半期考試 標籤:半期考試作文 期考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