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僅會幻想900字作文

我不僅會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抬頭仰望那湛藍的天空,朵朵白雲無拘無束地飄蕩着,如紗如霧,如詩如畫,夕陽散發出的金色光芒映紅了我的臉頰,一點一點的消失在地平線。入迷的我也隨着夕陽的腳步將思緒帶到了十年後。 

  同樣是湛藍的天空,同樣是純潔的白雲,同樣是耀眼的夕陽。一個美麗而又神聖的廣場中央,搭建着一個舉世矚目的頒獎舞台。台下人山人海,人聲鼎沸,但議論的卻是同一個話題——今年的最佳企業家是誰。“安靜,請大家安靜下來,今年摘得桂冠的企業家即將誕生,請大家安靜。”台上,一位聲音悅耳的女主持人正在緩解氣氛。隨着主持人的發言,全場立即安靜下來了,只聽見樹上的知了在不停的叫着,似乎它也對今年的桂冠很感興趣。 

  “現在,我隆重地宣布,今年的最佳企業家是......”主持人說道這停頓了一下,似乎想勾起觀眾的緊張心情。台下的人眼睛都注目着主持人,耳朵也豎了起來。“今年的最佳企業家是歷史上最年輕的年僅25歲的成功企業家——星月。”主持人一宣布,台下就來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所有人都帶着驚訝的表情,注視着舞台邊上的一位女企業家,也就是我。我邁着輕盈的步伐,臉上洋溢着笑容,漸漸走到了領獎台中央。當主持人將那沉甸甸的獎盃遞到我手上時,我的激動難以形容。“星月小姐,請你向大家講述一下你成功的道路好嗎?”隨着又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我發表了我的獲獎感言。 

  “今天我很榮幸能取得本屆桂冠......其實這樣的成功不僅僅是依靠我的知識和朋友的幫助,更多的是依靠我力量的源泉。我力量的源泉就像一位小天使,一直伴隨着我,時刻提醒着我,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功。你們想知道我力量的源泉是什麼嗎?”台下的觀眾個個都露出迫不及待的表情。“他們就是......自信,堅強,持之以恆!” 

   隨着發言的結束,幻鏡也破碎了,因為此時我已經意識到自己並沒有力量的源泉。我要尋找它,擁有它,並讓它永遠在我身邊。 

   可......它在哪呢?是在廣闊的大海里,還是在蔚藍的天空中...... 

   “它就在你心中。”小天使在我耳畔細語。 

   一語點醒夢中人。 

   是的,它就在我心中。我不僅會幻想,我還擁有自信,堅強,持之以恆! 

   我要靠力量的源泉,將真實的結尾,填在十年後那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日子。相信那時的我會更加自豪。

我不僅會幻想 標籤:幻想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幻想曲作文 藍色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