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獨家記憶450字作文

獨家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聽着獨家記憶,剛好看完電影《我的極品女友》,感觸很深,又陷入了愛河!

  其實,本來是今晚不看電影的,本來約好了要去見小學老哥的!但是,後來被放鴿子了!

  昨天晚上聊到了十二點多,聊着聊着說見一面吧!也答應了,剛,我剛好要出去,他發過來說,他要走了!我說,那你就走吧!發了個失望的表情!他說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怎麼聽着讓人那麼心酸呢!第一次讓人放鴿子,被人放鴿子的感受,真的難受~!

  約了朋友一起去的,後來朋友看見他給我發的不好意思我沒回,她幫我回了,說的‘沒事’!呵,其實真的有事!老哥,已經兩年不見了!他們認為我們見面會尷尬,但是,我想,以我的技術,以我的聊天方式,是不會讓彼此尷尬的!但是,為什麼要放我鴿子,我自己也不清楚,或許真的有什麼急事發生吧!但又或許,壓根就沒有想過要見面!

  出去逛了逛,想要看看能否遇見我想念的那個他,但是,沒有!是啊,要是去年的現在,要是前年的現在,肯定可以遇到他把!嘿,真的很想你!我這單相思,真的很可憐,你可知道!

  到了最後還不是一個人!



獨家記憶 標籤:搬家記作文 回家記作文 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