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間600字作文

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在夏熱炎炎的街道上,能吃上一口冰鎮西瓜那就是最爽不過的了,西瓜在夏天就有這樣的好處,但是壞處也不少呀! 在離放假前幾天西瓜就上市了,不有說,只要是小孩子都喜歡吃西瓜,甜甜的嗎,多好吃呀。你一定嘴饞了吧!可是整天想着吃西瓜,不學習,不工作行嗎,不行的,一定不行做任何事都要專心致志。但是我就不一樣成天就想着吃西瓜,把考試和上課都“混”過去。而去安安逸逸地吃西瓜了,結果考試完了西瓜沒吃好,反而還挨了一頓臭罵,本來成績還可以,就是考試時想着吃西瓜,把分數“吃”下去了,真是不知道怎沒去見人了。這次是我這一輩子遭受的最最最沉痛的打擊。而就是這一次,是我覺悟了,我終於明白了;時間的長短無論怎樣都不會變的,而你對時間的態度和看法會隨着“混"的程度的變化而變化。你想,你終究要度過這段時間,它永遠不會改變既然這段時間必須經過,那你為什麼不好好地把握它,利用它,你要相信時間是不會發生任何改變的,那就讓我們好好利用它,珍惜它。 在考試的時候,你試卷做完了,還剩一大堆時間,你有兩種選擇:一,認認真真地檢查。二,不檢查。 既然還有時間那你為什麼不好好利用起來,這段時間無論怎樣都要度過,長短都一樣,我們為什麼不做有益的事——檢查。 時間,其實每個人都會使用,關鍵是要怎樣去使用它。 用時間很簡單,用好時間很不容易呀。珍惜時間吧,時間很短呀。正如小瀋陽所說的: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呵!眼睛一閉不睜,這一輩子都過去了呵!

時間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