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好朋友的驚喜450字作文

給好朋友的驚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一個好朋友在一年前去了外地讀書,馬上就到她的生日了,我想給她一個驚喜,就偷偷向別人要來了她現在的地址,準備給她寄一份生日禮物。

  送什麼比較好呢?花不行,小工藝品不容易運送,什麼都沒有送吃的事物來的實惠,於是我在周末的時候去了超市開始大選購。我進去之後直奔零食區,按照計劃,挑選了起來。我拿了一盒德芙巧克力,一包浪味仙,一盒彩虹糖,想着這個姑娘挺喜歡吃鹹的東西,我又買了一包椒鹽味的的散裝點心和兩盒餅乾。買了這些之後,我想了一想,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不能只想着送她物質食糧,再補充一點精神食糧這個生日禮物才更有意義。於是我又去書店選購了一本泰戈爾的詩集,在扉頁寫上了幾句祝福的話。做完這些之後,我便馬不停蹄的去了郵局,把這些東西小心翼翼的交給郵局的叔叔打包,在郵寄單上認認真真的寫上要填寫的信息。叔叔笑着對我說:“小姑娘不用着急,這個包裹最多兩天就可以到達那個城市的。”於是我十分高興的跟叔叔說了聲謝謝。

  但願這個包裹快點郵寄到我好朋友那裡去吧,給她一個大大的生日驚喜!

給好朋友的驚喜 標籤:給好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驚喜作文 媽媽的驚喜作文 意外的驚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