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無聊1000字作文

無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的暑假是伴隨着無聊而產生的,無聊的成績單,無聊的責備,無聊的太陽,除了我自己之外,好像一切都顯得是那樣的無聊… … 

  我甚至不知道這個暑假到底意味着什麼,是意味着刻苦地學習還是放鬆到底為初三留點精神?這無聊的空氣使我感到窒息的意味,我不想出遠門,因為實在是無聊得可怕,在家裡是,在外面也是,我無奈地呆在書桌的旁邊,因為我知道這不是我所能夠控制的,只知道“學海無涯苦作舟”,可是這舟也是無聊給堆出來的啊!說句老實話,哪個人天生就喜歡面對着書桌,望着遙不可及的彼岸——學海的彼岸,捨棄自我,不斷向前划呀划呀!到最後卻發現其實自己才前進了這麼一小步,這該是件多麼無聊的事啊!可放着自己的學業不管又好像不太過意的去,總覺得有點空空如也的感覺呀!最後也只好想要些精神上的享受,無奈,只好拿起那已經破爛不堪的船槳繼續划呀划呀!知道無聊可也總比感受無聊的好,畢竟後者更為可怕,也許終究會有那麼一天,我將擺脫無聊,向深層次發展吧!可是現在的我又能做些什麼呢?難道只能應付那成堆的書本?還是這樣懵懵懂懂的過下去?無聲中我又給我自己出了一道難題,於是乎,倔強的我也只好陷了進去,在無聊的這裡尋找着答案,也希望能看到些許的光明吧! 

  轉眼間,竟已到雁落時分,我抬起那張滿臉疑惑的頭,望着夕陽西下的情景,可終究無法想出答案,連太陽也快要擺脫那無聊的困境——高高掛在天空之中的無聊,我真有些恨自己為何要提出這樣一個該死的問題,雲霧將我的雙眼蒙住,在迷茫之中,我進一步感到了恐懼,我想,閉上眼也許會好點,可是我又怕這樣帶來的黑暗會使我再一次在無意間加深這本不該的恐懼,哦!對了,到底我為何會恐懼呢?難道真的只是因為無聊嗎?也許這正是解決這問題的途徑,我的心為之一顫,於是,我又再一次深深地陷入了沉思… … 

  耐不住寂寞的太陽也終於消失在天際了,隨之而來的只有那無數的星星和清冷的月光,無聊的我望着無聊的它們,靜靜地想着,迎面的風吹着窗帘晃晃悠悠,飄揚着的碎葉帶來些許涼意,可是月落烏啼也是這樣的無聊,我又該如何思考呢?(滴答滴答··· ···)聲音越來越大,枯燥的空氣也隨之變得清涼起來,我的嘴角也被飛濺的雨滴濕潤,細細品味時,還帶着些天空的鬱悶,我知道這鬱悶是因我而起,或許也應該因我而散,就像雨滴打破湖水平靜一般,我開始變得冷靜,無聊的心此時此刻也真正開始凝結,疙瘩化開了,陽光回到了我的身邊,而這清凈的雨水就是我生命的靈光之雨,我明白有了雨就有了我想要的一切··· ··· 

  雨還是靜靜的下着,溪邊的水還是像以往一樣潺潺流動,一直流進我無聊的心扉··· ···

無聊 標籤:無聊作文 無聊的作文 無聊的寒假作文 無聊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