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中平凡的努力300字作文

生活中平凡的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似乎還在恍惚中過着。最近的日子讓我變的壓抑,好像變成了一條在海里失去自由的小帆船,不知道應該朝那個方向航行,我們努力着。我們一生一直在努力,只不過每個人努力的事情不一樣,慾望不同。努力的一切似乎是為了未來的美好,或是為了得到未來的成功。努力不分年齡大小,只不過有些事情是由努力的長短時間來決定的。努力着尋找自己會擁有世間的美好的回憶。這或許就是努力,這個影響我們一生但又不得不懂得詞語。

  在生活當中有些事情需要一天天的重複做。有是我獨自沉思時總覺得生活沒勁,沒有樂趣,只有厭煩,一天重複着一天,美好的時光就這樣的在消極的思想中度過,我情不自禁的想出這樣的問題我在生活中的追求是什麼?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是快樂的,那麼鏡子中的也是快樂。我覺得我應該用心去看這生活,用快樂面對生活,

  河南鶴壁淇濱區蘭苑中學初二:?婪的想念



生活中平凡的努力 標籤: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愛作文 平凡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