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做個學生不容易600字作文

做個學生不容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夕陽西下幾輪迴,燈下光景仍如前,

  寒窗苦讀十餘載,只為今朝錦繡路。

  ——題記

  父母說,我們含辛茹苦的把你哺育大,供你上學,我們不易啊!老師們說,我用心地拿知識澆灌你渴求知識的田園,我們不易啊!那我們做學生的又何嘗容易呢?

  做學生好累!真的!真的很累!面對父母日益蒼老的臉頰,面對老師那充滿期盼的眼神,再就是那鋪天蓋地的各科作業,我們又能說些什麼呢?只有一個字:累!

  我們的作業好多,好多!“鈴鈴鈴……今天的語文作業是……;鈴鈴鈴……今天的數學作業是……;老師們的初衷無不是飽含陽光一樣的熱盼,期待着我們一如禾苗一樣茁壯成長,老師們的那份呵護情感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可老師們啊,您是否了解我們學生的內心所想和痛苦呢?那本該屬於我們的嬉戲玩耍的興緻被厚厚的作業本壓的興趣全無,還有那思緒飛揚的狂想也會被老師們的一頓苦口婆心的教導一掃而光,周六周日本該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也被各科老師“搶購一空”了,天啊,我的天空,我的小草,我的小鳥,什麼時候才能與你們相見,重溫孩童快樂的時光,唉,苦不堪言啊!這個夢想也只能在夢裡重現了。

  做父母不容易,做老師不容易,做學生又何嘗容易呢?老師們啊,我們此時想起了魯迅先生的一句話:救救孩子吧!幫我解負!還我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鄂溫克旗巴雁四中八年級 張夢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做個學生不容易 標籤:做個小孩不容易作文 不容易作文 想說愛你不容易作文 當個小孩不容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