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日700字作文

冬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已經入冬很久了,每天都陰沉沉的,鬱悶極了。今天是一個難得的晴天,可是屬於我的陰霾還沒有散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考試對於我來說也成了一種災難,只知道從上了初三聽媽媽說的最多的就是好好學習,每次考試完,無論多少分都無法滿足父母膨脹的慾望。

  窗外,冬日的陽光漫漫的在枯黃的原野上蔓延,飛騰。就好象我手裡的卷子一樣,有熱量,但卻始終抵擋不了寒冷的入侵,依舊寒冷,冷的那樣的深入骨髓。沒有人願意聽我說著這些事。媽媽說我一點也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是因為我只想逃避,逃避我必須長大的現實。

  我不想逃避,難道我連抱怨一下的權利都沒有嗎?真的,我不想逃避,我只想要說說而已。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這個世界到底要個我們什麼?這個世界到底想要我們給他什麼?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乖小孩,我會和大人頂嘴,我也會偶爾抄同學的作業,我也會偶爾在課堂上睡一小會兒,偶爾也會和同學吵架。可是我真的有努力讓自己變好,讓自己做一個乖小孩。

  每當我取得好的成績時,快樂的氣氛維持不了多久,因為父母總有更高的要求。我知道別人是比我做的好,可我會努力的,這樣的時候能給我一點點的鼓勵和表揚嗎?我只要一點點的鼓勵就可以了,就一點點。

  陽光還在四周繼續旋轉,飛騰。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做在教室里,凍的瑟瑟發抖的同學在不停的廢話,粉筆不情願的與黑板摩擦着,手中的筆懶洋洋的幾着筆記,腦海中卻是一片空白。

  窗外,太陽已經不在了。他回家了,連太陽都不願意上班的天氣里,我們卻只得坐在教室里為我們的人生奮鬥。怪不得誰,我也不打算怪誰,這世界上比我們辛苦的人多的是。我也沒怪誰,也怪不着誰,我只是想抱怨一下罷了。

  窗外,剛剛走的太陽又回來了,我看着他在陰沉的天空上放這着光。總有一天,它的熱量會溫暖這片的土地,它的光輝會照耀這片天空。



冬日 標籤:冬日作文 冬日暖陽作文 冬日的雪景作文 冬日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