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可愛又恐怖的小梅沙700字作文

可愛又恐怖的小梅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午3:00左右吧,我們一家子帶上外公一起前往大梅沙方向出發,開始行駛的道路十分順暢,但是“好景不長”結果往往只有一個——堵車了。不過,這並不能阻擋我們的興緻,雖然在堵車,可是我們的心情一樣愉快不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的,兩個小時過去了,再加上之前走過的半個小時,也就是說一共在路上花費了兩個半小時才到達大梅沙,那麼到達大梅沙的時間是5:30左右,加上吃飯的一個半小時,就是7:00左右吧,可想而知,我們單單隻在路上就浪費了4個小時啊!真厲害! 

來到大梅沙后雖然已經是晚上很晚了,但是人們依然興緻勃勃的前往大梅沙,臉上流露着喜悅,看來大梅沙的吸引力不小啊,能吸引這麼多人前往遊玩。 

來到大梅沙的海灘,聽到海浪那撲過來的聲音;感受着那海風吹來的清涼;看着人們那害怕大浪襲擊的身影;聞着從海邊小店飄出來那食物的香味,讓人口水直流。 

由於天色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們決定在海邊住一個晚上。我們來到小梅沙酒店,定了一個房間住了下來。 

休息了一會,我們憑着房卡免費進入了小梅沙,但是我們人太多了,所以又買了幾張票。 

來到海邊,我因為一個沒留神,被一個大浪沖成了一隻典型的“落湯雞”,隨後浪越來越大,甚至衝上了沙灘,爸爸說:“唉,晚上住帳篷的那些人肯定要遭殃了。” 

浪,越來越大,好象在告訴人們:“我擁有巨大的威力,你們這些不自量力的人啊,別再更我鬥了,你們是打不過我的。啊哈哈哈……”海浪在不停的衝上來,住帳篷的人們齊心協力的搭建“堤壩”,防止海浪衝上來。噢,這真是恐怖的小梅沙啊! 

一個晚上過去了,我們該回家了,可是我和妹妹依然捨不得回家。爸爸說:“算啦,讓你們再玩兒會吧。” 

我和妹妹沖向海灘,想繼續感受那恐怖的海浪的襲擊,但是,不見了,那恐怖的海浪不見了,在我們眼前展示的是可愛的海,小梅沙就象嬰兒般靜靜的躺在海面上,讓人忍不住想去撫摩他。噢,這真是可愛的小梅沙啊!!

可愛又恐怖的小梅沙 標籤:小梅沙作文 又愛又恨作文 大梅沙作文 恐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