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善意的嚮導400字作文

善意的嚮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藍天、白雲、晚霞。

  在我的眼裡,在我的心裡,每一樣物體都是那樣的暗淡。

  哎!又和父母鬧彆扭了。

  又是一個春天。

  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街上緩緩地散步。

  草坪上。

  一對母女正在放風箏。

  曾以為風箏是自由的,現在才知到它也被一條細細的線所牽引着。曾以為風箏可以無拘無束地飄飛,現在才知到它與風、雲,鳥都有一層隔膜。也許風箏想按自己的意願去飛,可身上的線卻不允許它那樣做。也許風箏很茫然,它不知到這條線到底是善意的嚮導還是惡意的束縛,望着風箏,我不由聯想到自己,難到成長真的意味着更多的煩惱嗎?

  “媽媽,線快斷了。”小女孩叫到。這時,我高興了起來,以為風箏自由了,還不到3秒鐘,我的心又暗淡了,原來,風箏在空中沒有目的打着轉,最後,一頭栽進了草坪里,而後,被一雙溫暖的手拾了起來。

  我明白了。

  在線的另一邊是我,另一邊是我那親愛父母,他們是我善意的嚮導,而不是惡意的束縛,他們帶着我飛向光明,飛向知識的大門!

  我知道,我錯了。

  悠悠聲,如輕柔的絲帶,緩緩飄入了我的心坎。



善意的嚮導 標籤:善意的謊言作文 誠信與善意的謊言作文 善意作文 詩意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