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母親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天津市第二文化宮觀看了《媽媽不要丟下我》這部教育影片。

  這部影片主要講了一個不到十歲的小女孩,父親因得了心肌梗塞突然離去。母親也得了類風濕性心臟病,小女孩不得不從小就挑起了當家的重擔。

  看完這部影片,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一個比我還小的女孩,竟然失去了父親,母親又得了重病,從小就當家過起了日子。而我呢?父母寵愛,嬌生慣養,我對得起他們嗎?同時我的母親也得了類風濕,隨時都有轉向類風濕性心臟病的危險。可是,母親仍然細心的照顧我,耐心地為我輔導功課。每天早晨,當我起床后,總能看見桌上專門為我準備的早餐。等我吃完以後,媽媽再送我上學去。中午剛走進家門,媽媽早已把電視換到我喜歡的頻道,做好午飯等着我。晚上,當我走出校門時,總能看見媽媽那微笑的臉龐。寫作業時,一盤可口的水果擺在我眼前。傍晚,我早已進入甜蜜的夢鄉,媽媽仍在檢查我的作業,直到很晚……

  記得有一次,我早晨睜眼一看錶,糟了,要遲到了!我急忙從床上爬起來,一邊穿衣服一邊怪媽媽。而媽媽卻說是好意想讓我多睡一會兒,這下我可急了,不顧媽媽的呼喚,背起書包就往外跑。中午放學時,我忽然想到了媽媽早晨的事想到了是為我好,所以不好意思回家,生怕媽媽責備我。進了家門以後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媽媽不但沒說什麼,倒還向我道歉。讓我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現在想起來,我覺得自己欠媽媽的實在太多了,我真不知道怎樣才能回報。在我的心中,我永遠有一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媽媽,我好愛您!



我心中的母親 標籤:雨中的母親作文 我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