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傾聽血的旋律800字作文

傾聽血的旋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滿月之夜,夜空中除了一輪詭異的月亮和几絲陰森嚇人的雲飄過,便只剩下絲絲涼風。 

  密林深處,一座通體漆黑的古堡無聲地立着。華麗的歐式建築在詭異的月光下散發出不可抗拒的威嚴與神秘,彷彿那是死亡的標記,地獄的號召.古堡四周盛開着嬌艷的的血玫瑰,更為這神秘莫測的建築增添了幾分魅惑. 

  古堡向著月光的一扇窗戶敞開着,一個銀髮的男子手持一個華麗,精緻的高腳杯,慵懶地憑靠在窗邊.高腳杯中有有鮮紅的液體,比葡萄酒更鮮紅,比櫻桃釀更妖艷。那是只有少女新鮮的血液才有的鬼魅般的色彩。 

  男子銀色的長發隨意地垂下,微微反射着月光,如瀑布般順滑,卻比瀑布更邪惡。他身上披着一件浴袍,胸口裸露着,上面有一個叛逆的標誌——逆十字——那是墮落的標誌,血族的標誌。 

  “大人,怎麼樣?我妹妹的血味道還不錯吧?”一個嬌滴滴的聲音突然響起,打破了這份可貴的寧靜。 

  男子微微蹙了一下眉頭,緩緩說道:“唔,還不錯。” 

  隨機優雅地將杯子一揚,那鬼魅的液體便流淌到血玫瑰花瓣上,轉瞬就隱匿了蹤跡。血玫瑰驟然間開得更旺了,舒展的花瓣如貪婪的紅唇,想要吮吸更多的養料。 

  “但我更想嘗嘗愛之血的味道。”男子詭異地望向女孩,眼中似是一潭深不見底的碧波,將女孩迅即吸進萬劫不復的深淵。 

  女孩連忙仰起頭,急切地說:“那請給我您的初擁吧!讓我們在一起!我願意拋棄陽光,拋棄親情,只換和你一起!” 

  “真的嗎?我可是很孤獨呢,一直都是一個人,沒 有人願意聽我傾訴,聽我唱歌,與我一起沉淪在黑暗中。”男子繼續引誘着不諳世事的女孩。 

  “真的!” 

  男子似是終於等到了想要的答覆,滿意的挽過女孩的脖子,將尖銳的獠牙插入女孩雪白的脖頸,貪婪地吮吸着女孩的血液,不讓一滴血流出來。 

  直到女孩面色蒼白,沒有一絲血色,嘴角卻還有意思殘存的笑,他才緩緩張開嘴巴,優雅地拭去嘴角的血:“可惜呀,我並不打算和一個連親妹妹都可以殺害的人永遠在一起。” 

  (未完待續)

傾聽血的旋律 標籤:青春的旋律作文 雨的旋律作文 愛的旋律作文 人魚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