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原來友情是這樣的700字作文

原來友情是這樣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不再擁有,是因你而起 

  (憶雪篇)

  我說過我是孤單的,在家裡我不敢和父母說,只有在學校里找能夠了解我的人,雪是我的朋友,因為我覺得我們是同一種類型的人,都需要從對方身上找依賴,可是她變了,而我卻只有傻傻徘徊在原地。

  本來我們無話不說,甚至到了在對方的眼裡都是透明的了,沒有秘密可言。但現實卻那麼殘酷,人說變就變了。哎,老天怎麼這麼悲哀啊?

  雪的脾氣有些暴躁,可是平時又覺得她那麼調皮可愛。她做事很衝動,每次都會不顧後果,於是我會耐心的勸說她,讓她冷靜下來。她難過時,我安慰她;她開心時,我陪伴她;她傷心流淚時,我可以陪她一起哭。可是即使是我做到了這個份上,她居然還不懂我的心思。我只想從她身上得到一點心靈上的慰籍。開始,我一直以為她可以,但現在卻猛然發現,她做不到!更重要的是,我也做不到!!

  我甚至罵自己,我為什麼做不到?因為我不了解她?不,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就是一個可以說是不完整的人,我做不到去安慰別人。但我想要的結果不是這樣的!雪今天一整天都莫名其妙的不理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她夠好的了,難道我做得還不夠么?

  可是當我看到她和別人笑嘻嘻,但眼神一接觸到我,卻立刻變臉;當我叫她,她卻不理我的時候,為什麼我的心好痛?!

  原來我需要她,因為她其實是了解我的,可是她做不到我想要的。

  我知道或許我們不會再和好如初了,因為她不再是她,而我卻沒變。

  我流淚,因為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

  我微笑,因為我認清了友情的真諦,只是一切早已不可挽回…… 

  憶, 

  雪, 

  你, 

  我的友情 

  不再回……

原來友情是這樣的 標籤:原來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 我是這樣的人作文 友情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