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國旗下演講350字作文

國旗下演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下個星期就是我們班國旗下演講了,作為我們班的團支書,班主任選擇我作為我們班的代表去完成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

  我接受了這個任務以後,就馬上開始着手準備了。由於國旗下演講的時間正值國慶六十周年,於是我把題目選定到國家成立六十年以來的發展變化。為了寫出一篇十分優秀的演講稿,我查閱了很多相關的資料和書籍,寫了初稿又讓班主任和語文老師細細審閱批改,終於完成了演講稿。接下來就是要一遍遍的讀稿子了。為了能在全校師生面前展示我們班的演講風采,我足足準備了一個星期,在這幾天里,我一有時間就去沒人的角落一遍又一遍的讀演講稿,保證做到十分流利的讀完全文,並且能讓聽眾們體會到我豐富的感情色彩。

  在國旗下演講的當天,我自信的走上台,用飽含深情的聲音十分順利的完成了這次演講。如果還有機會,我願意再次參加這光榮的國旗下演講。

國旗下演講 標籤:國旗下演講作文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作文 國旗下的演講作文 國旗下講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