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的距離600字作文

幸福的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隔着玻璃,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其實幸福的距離並未隔着玻璃,只是你沒有用心去感受。 

  有一次,因為在作文競賽中我獲得了優異的成績,所以學校讓我去參加夏令營。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媽媽遠行,那遠行的距離像隔着玻璃的幸福,朦朧神秘,令我憧憬,但又有一絲隱憂,媽媽能讓我遠行那麼遠的距離嗎? 

  我帶着滿心的希望和躊躇回到家中,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先是一喜,轉而眉頭輕輕一皺,然後高興地對我說:“祝賀你,我幫你收拾東西。”媽媽收拾好行李后,還特意為我裝上一瓶水,頓時,我有些不耐煩,把它扔在床上。空氣彷彿凝固了,我和媽媽都沒有說話,為什麼大老遠的要帶一瓶水呢?我想不通,哪裡買不到呢?遠行的幸福離我那麼遠,有點遙不可及了,我暗自想。最後還是媽媽打破了僵局:原因是有一次帶你回家鄉,你有我喝不慣那裡的水鬧肚子,別的人說:“喝一口家鄉的水,你就會好了。”當時我也是半信半疑,只是給你喝了一口從家帶去的水,你果然好了。“以後,每當帶你出門,我都忘不了這個。我心中充滿了愧疚之情,甚至有些無地自容,那遠行的距離霎時縮短了,我感受到的從未有過的幸福,最終我帶上了這瓶水。 

  在夏令營中一次爬山後,我感覺有點頭痛,別人說可能是中暑,用了別的方法都不管用,我想起了媽媽給我帶的水,我喝了一小口,頓時感覺舒服多了,後來果然好了。幸福如一滴水,融化了我心中的堅冰,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距離這麼近。 

  幸福更像一把細沙,越是想抓牢它,越容易從指縫間悄然流失。這瓶媽媽給我帶的水融化了我心中的玻璃,幸福充溢着我的心頭。 

  其實幸福沒有距離,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它就在我們心中。

幸福的距離 標籤:幸福的距離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作文 心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