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輪迴之千年400字作文

輪迴之千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誰在千年之前苦苦等候着你,你又在千年之後苦苦思念着誰。

  一千年的時間讓你們在塵世中浮萍,等待的日子是漫長的,也是痛楚的。你們常常無力嘆息着美好總是從身邊走過。

  “一千年,好遠的未來……”只聽到你喃喃地說:“一千年以後,你還在嗎?我可不可以留下我想要的幸福?”

  於是,你超越了時間和空間,直接穿越了一千年,來到了一千年以後。到處充溢着塵埃,卻依然沒有看見她的身影,你卻不曾想到她為了見你,不惜拋開了一切回到了一千年之前。美好,又從你們身邊走過了。

  你捶胸又如何?你痛苦又如何?她能看見你無奈的淚水,能聽見你深情地呼喚嗎?不能!你們之間隔了整整十個世紀。一千年的等待不算很長,卻絕不是短暫,千年之中,你們都擦肩而過了,誰還會在乎一千年以後……

  聽,耳旁又響起那熟悉的旋律“因為在一千年以後,時間早已沒有我,無法深情挽着你的手,淺吻着你的額頭……”



輪迴之千年 標籤:輪迴作文 命運輪迴作文 中華五千年作文 千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