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坐過山車700字作文

坐過山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久前,我去了一次蘭溪玩。那兒有個江心島。島真大,最有勁的就是那個遊樂園。

  相對於這個島,遊樂園並不顯得怎麼大,但它帶給人們的快樂卻很大。

  遊樂園裡,有歡笑,但更多的是尖叫!刺激!海盜船,過山車,飛船……數不勝數!老爸買了幾張票,非拉着我去坐過山車。看着那彎道好象不怎麼急,坡度好象不怎麼大,我想,坐就坐吧!和大人坐一起有什麼好怕的呢!

  但坐上車綁上安全帶后,我才發現,我錯了。這居然是單座!而且這車道近看比遠看險多了……我感覺此刻自己象只待斬的羔羊,案板上的肉,只有眼睜睜地“進虎口”了!當工作人員給我綁上第二根安全帶時,我混亂了。為什麼要……綁兩根?那車速一定不慢吧?我趕緊在工作人員為我綁上第二根帶后仔細檢查了一番,有沒綁好,不然萬一等下飛出去……不料!工作人員又給我綁上了根安全帶。暈,這東西有那麼危險嗎?腰上兩根安全帶,肩上一根。我不禁倒吸了口冷氣,手掌上全是汗,趕緊往衣服上擦乾,待會一定要抓牢!……

  過山車緩緩駛上了坡,我的心也跟着提了上去。或許,我就不該上車,現在想跳車也難了。開始車還是穩的,當上完坡后,便是一個極險的下坡!速度(車子)一下子快了起來,“咔嚓”一聲車直往下沖!叫停也晚了。這真是飛起來的感覺!我吃驚地發現前面還有一個急轉彎……

  “嘩!嘩!嘩!”我幾乎是被掠過去的,容不得我去想什麼,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抓緊扶手,抓緊扶手!

  接下來的路段車子一直在加速……

  上來又衝下去,直開又忽然向右拐……我分不清方向,只感覺似乎在原地打轉……拐過了九十九條溝,一百零八個彎后,終於,到“站”了!解了保險帶,我趕緊跳下車!整個人輕飄飄的,我做了回齊天大聖!

  浙江省臨海市外國語學校初二 鄭佳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坐過山車 標籤: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 坐過山車作文 過山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