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如果可以愛你。part.2(2)1000字作文

如果可以愛你。part.2(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Act.2

  我們之間的陌生感,令人嫉妒 

  一個晚上翻來覆去的失眠,讓我倍感鬱悶。 

  “你到底睡不睡啊?”是下鋪的駿。 

  “別吵,煩着呢,睡不着。”我又翻了個身。 

  “哎……所謂,情為何物,直教人猜不透啊。”他突然從下鋪爬上來,嚇了我一大跳。 

  “行行行,你情聖,OK?別煩我。”我轉過身,面對牆壁。 

  “淪陷與愛情中的男人,悲慘哪!”混蛋,不說話沒人把他當啞巴。 

  “……”裝睡中。 

  “其實你不用那麼沮喪。你還沒有聽過她的想法,怎麼就知道自己敗了呢?”終於不說廢話了。 

  我連忙坐起身:“可他們今天中午……” 

  “你個笨蛋。雖然說眼見為實,但有的時候也需要聽啊。否則給你耳朵幹嗎?直接給你眼睛不就搞定了嗎?”他粗魯地拍我的頭。 

  也許吧,我應該聽聽她的想法。但是,如果是令我絕望的答案,之後該如何面對呢? 

  第二天,晚起了,第一次晚起。 

  來到教室的時候,早讀課早已開始。照舊走向自己的座位,才發覺位子上已經坐了人,那個人,是顧煜軒。 

  心,正在被現實慢慢撕碎…… 

  看見我愣在那,顧煜軒指着沫沫身後的位子。他真的如同沫沫講的那樣很冰冷,連理由也沒有給一個。其實,不需要任何理由我也懂。我看了一眼沫沫,她只是趴在桌子上看書,沒有理我。 

  我繞了一圈,來到現在屬於我的位子坐下。拿出書本,但根本沒有心思看書,只是靜靜地坐着,周圍的一切都好像與我無關。 

  我用餘光看到沫沫好幾次轉過來,想對我說些什麼,但張張嘴又轉過去了。不用說,我都明白。 

  終於,她還是輕輕拍了拍我的桌子。 

  “怎麼?”我想笑,笑不出來。 

  “那個,軒他剛來,不熟悉這裡,所以,他就坐我旁邊了,這樣有些地方我可以幫助他一點,對……”她支支吾吾地說。 

  “我知道了。無所謂啊,反正都一樣。”在“對不起”沒有說完之前,我就打斷了她。我不要聽對不起,懂不懂?我假裝沒事的聳聳肩幫。簡簡單單的幾個字“無所謂啊,反正都一樣”說出來,誰知道我有多難受? 

  不是一直都很牛B的嘛?我暗罵自己。 

  沫沫,在你心裡,我到底算什麼,算什麼…… 

  最終,還是放不下你,是我唯一笑的目的……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再擁有一秒 

  …… 

  如果我辦得到,我會假裝從沒遇見你,我會假裝心裡沒有你。 

  可是,我辦不到; 

  可是,沒有如果……

如果可以愛你。part.2(2) 標籤:如果可以愛你作文 如果可以愛作文 如果可以作文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