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母親1000字作文

我的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於母親。 

  ___高爾基 

  看,那是誰?一個30多歲,中等身材的女士。她有着一頭漂亮的捲髮,一對小而銳利的目光,櫻桃小嘴上架着高高的鼻樑。穿着十分大方,氣質。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有文化底蘊的。 

  想知道,她是誰嗎? 

  那請聽我慢慢道來:她便是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四川人,可以說,母親完全具備了四川女人所有的特點。媽媽愛吃辣,久而久之也使得我和妹妹也愛上了這口味,我媽媽不僅會四川話而且還會說一口流利的客家話,甚至普通話也很標準,從媽媽的身上,我看到了兩面,相信與媽媽溝通過的人都深有同感,對別人,她顯得很文雅,很有禮貌,對待一些惡勢力,她顯得很堅強,有着不屈不饒的精神。也難怪,身邊的叔叔阿姨都說我的母親像個純爺們兒。 

  母親很愛美,常言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沒天早上起來,她的第一件事便是坐在梳妝台前,仔細端詳着。直到把妝化好了,她才會出來吃早餐。母親很在意自己的形象,她說:“人在任何人情況下都應該注重自己的形象,把自己打扮清爽一些,給人的視覺也舒服一點。也是對人的一種禮貌象徵。但她不是愛慕虛榮的人,她講究真。實。坦。面對每一個人,她都是如此。 

  母親很執着,她做每一件事都是很嚴謹,一絲不苟。只要是她想做的,願意做的,那她便會全身心的投入到那件事情當中去,如果沒有成功,他一定不罷休,她會加倍努力堅持到底,失敗了,沒什麼,只有把失敗化為前行的動力,把失敗當作是一個墊腳石,一個成功的開端。 

  記得有一次,她看到別人都開着小轎車在街上,馬路上奔馳,於是,心中便產生了一個念頭:要是我也能像他們一樣,駕着自己的車,想去哪兒就去哪兒,那該有多好啊!於是,過了幾天,她便去了駕校報名。 

  學了大概10幾天,便要開始筆試部分的文考。母親在工作之餘認真的複習,只要有一點時間,便拿起書坐在沙發上仔細地看,經過幾星期的努力,筆試部分,母親以99分優異的成績順利通過了。但還有第二個環節實踐。操作部分。母親又堅持每天去練車,不管是風吹雨曬,在練車場上每天都能見到母親的身影。三個月後,又去參加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但在一項考試中,由於疏忽被“打”不合格出來了。母親也很失望。但她沒有氣餒,規定還有一次補考機會嘛,所以,她又重新鼓足了勁,又去迎接第二次補考試機會,這一次終於圓得母親一個心愿。 

  啊!母親啊!您的精神讓我終身受益。 

  歲月的滄桑又使母親增添了几絲銀髮 

  啊!母親;我要變作一串珍珠項鏈,永遠掛在你的脖子上,讓你更加年輕美麗。

我的母親 標籤:我的母親作文 獻給我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