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希望600字作文

我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希望 

  我希望有一天我偷偷的搬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正孤單無助時,你會大汗淋漓的出現在我的面前,而後略微責備的罵我笨蛋,然後把我摟如其中。 

  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我做了錯事,還是請討厭我的你給我一個眼神,因為我真的受不了我最愛的人與我形同陌路。 

  我希望每次我遇到困難,給你打電話時,我還沒有說話,你就知道我說什麼,接着鼓勵我,說一些只有你一個人有資格說的話。 

  我希望你不要再打架惹事,但是為我打架惹事的話,我會給你一個甜甜的KISS,因為我覺得那樣的你打架才最帥。 

  我希望你永遠都是獨一無二、氣質脫俗的,雖然會招來N多花痴女,但是那才證明我有本事,把這樣一個優秀人才都賺到手了,看我多牛。 

  我希望有時間時,我們一起去散步打水,只提一個暖壺,我要是累了,你就背着我,我提着壺。 

  我希望如果有一天偶像劇中的女主角生病情節發生在我身上,我為了讓你幸福你把你推向別人時,聰明的你會第一時間察覺,緊緊牽著我的手不放開,說我們一起面對,不會讓我獨自一個人面對孤獨與疼痛。 

  我希望我的手傷複發時,你會為我吃飯,並承諾說;如果真的好不了,我會喂你一輩子。 

  我希望你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想到的人便是我,接着毫無顧忌的對我傾訴,不用擔心自己的形象,因為愛你,所以脆弱的你我會更加珍惜。 

  我希望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我可以很洒脫的放下對你的愛,咒你-----會幸福。 

  最後, 

  我希望自己不再希望你為我做任何事,剩下的就讓我來為你做,我會把你對我的愛的百分之百轉換為百分之一百零一,愛你多一倍。

我希望 標籤:我希望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