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家400字作文

想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想家 

  白糖加麵粉加巧克力等於甜蜜,那思念加孤獨加淚水=?我知道,這叫想家。 

  當我直愣愣的望着北歸的燕子,我忽然有一種騎着它回家的衝動。即使我走遍天涯海角,享受盡了榮華富貴,我只愛我的家。晚上,我獨自望着天空的星辰,在你們照耀的另一邊,還有我的家。 

  僅是分開十餘天,我還是想家。那隻屬於我的小屋,那舒適的小床,還有我那衰老的爹娘。父親,母親,你們頭上,又添了幾根銀髮,那衰老的爺爺奶奶,天天在村口張望……家,我親愛的家。 

  那彎彎的小河,定有無盡的樂趣,那翠綠的麥田,定還在蓬勃着。家鄉的明月,怎麼這麼皎潔,天再黑,也擋不住家鄉的月亮。在歲月中,我可能改變了模樣,但心中總思念同一個地方。想家的時候,靜靜的歌唱,讓它飛到我家鄉的月亮。 

  思念飄飛到遠方,終於看到熟悉的面龐。小妹撲到我懷裡,問,姐姐的眼裡,為什麼,出汗?天真的孩子你要我怎麽回答?拉着父母的手,問他們是否別來無…… 

  家鄉的夥伴,問我怎麼才回來,我說,即使難捨難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讓我們心在一起,照樣能地久天長。 

  想家啊想家,那溫暖的,家。

想家 標籤:想家作文 幻想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