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神七”問天400字作文

“神七”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幾天,電視屏幕上,報紙上不斷的重複着神舟7號載人航天飛船升天的每一場面。從火箭升天,宇航員出艙活動,再到成功降落,一個個驚心動魄的場面,一個個振奮人心的瞬間,也不停的在我眼前,腦海里浮現。這些都將載入史冊,標誌着中國的航天事業邁出了新的一步,具有里程碑意義。 

  當宇航員穿着比身體重幾十倍的宇航服進入艙門,當火箭倒計時升天,我默默地為三位叔叔祈禱着……當宇航員與地面通話,報平安,我很高興;當宇航員打開艙門,揮動熱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太空中漫步,工作,順利地完成出艙任務時,我心情無比激動。北京航天中心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響聲;但與韓元凱旋歸來的那一刻,我的心沸騰了,北京航天中心成了歡樂的海洋,坐在電視機前的家人也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三位叔叔順利地完成了一次卓越而特別的旅行,這是十年艱苦奮鬥的結果。正是這次載人航天飛行讓中國成為第三個成功掌握出艙技術的國家。這多麼不容易啊!十載寒窗,一箭衝天,我們總算成功了! 

  中國的宇航員是最棒的,中國,我為你自豪!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後為祖國作出自己的貢獻! 

  (太短了,但我儘力了)

“神七”問天 標籤:“神七”問天作文 神七問天作文 問天作文 神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