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蔣巷生態園500字作文

游蔣巷生態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蔣巷生態園

 不知不覺中,秋天已過去了。回想起秋天發生的一些事,我最難忘的就是去蔣巷生態園遊玩…… 

 那是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晴天,我和爸媽一起去蔣巷生態園遊玩,一路上,我的心裡十分高興,恨不得馬上飛到那裡去。過了大約15分鐘,我們來到了生態園門口,這是一座竹子做的牌坊。進入生態園,一條寬大的路就呈現在面前,漫步在路上,路兩邊種滿了樹木,空氣清新極了,使人忘記了所有的煩惱,感到心曠神怡。再往前走,就來到了飼養動物的地方,這兒的動物可多啦,有孔雀,猴子…… 

 看完動物,我來到了蔣巷民俗館,這裡陳列着許多60年代人們使用過的農具,一進門就看見一件雕塑,描繪的是老奶奶在餵雞的情景,老奶奶將穀子撒在地上,一群雞圍過來啄食,描繪得栩栩如生,接着我看到的是一些過去人們使用的農具和生產用具,有耕田用的犁,有除草的鐮刀,和紡車等等,從這些器具中,我彷彿看到了舊社會人們的辛勤勞動。再往裡走就是過去用的生活用品,它們大多都是木製的,有馬桶,木盆,床……還有一些衣服,他們一般都是深青色或黑色的棉袍,讓人深深感覺到那是人的窮苦! 

 接着我又遊覽了許多地方:水車,竹林……… 

 通過這次旅行,我知道了我們應該有保護生態的意識,保護好環境!

游蔣巷生態園 標籤:生態園作文 生態園游作文 美麗的生態園作文 生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