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爺爺700字作文

我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外貌 

  我的爺爺個兒不高,正年過七旬,頭髮已經沒有幾根了,從遠處看像一個小“溜冰場。” 

  愛玩的老頭 

  每天下午,爺爺都要準時出去打牌,並不是要爭輸贏,而是要和老夥伴們消磨時間,但爺爺也十分喜愛。 

  前天,我放學回家,爺爺還沒回來,我便做起作業來。我一直做到快七點了,爺爺居然還沒回來,我想:平時五點也就回來了,今天還沒回來!真是越來越貪玩了!我越想越生氣,肚子已經“咕咕”叫了。我扔下筆,向爺爺打牌的方向跑去。我跑到廣場,對爺爺說:“爺爺,你怎麼還不回去啊!”“急什麼,你先回去,我馬上就來了。”“都幾點了!”“你先回去,回去。”我只好回到了家,爺爺結果打到七點才回來。你說他貪玩不貪玩? 

  嘮叨的老頭 

  我爺爺可是個嘮叨“大王”,有一點什麼事他都得嘮叨半天。 

  就說上次去老家走親戚的事吧。我們只等出發了,爺爺卻在那嘮叨個不停:“哎,把門窗關好,別讓小偷進來了;錢都帶齊了嗎?換洗的衣服帶齊了嗎?”我們只能回答說:“關好了,都帶齊了!” 

  好不容易上了車,爺爺的嘮叨又開始了:“車上人真多,帶的錢小心點,別讓小偷給偷了;孫子,過來,你那容易摔倒,到我這兒來。” 

  辛勞的老頭 

  爺爺每天都很辛苦,每天要給我做飯,洗衣,買早點。 

  一次,我早晨起來,爺爺叫我吃早飯。早飯還熱氣騰騰的,我知道這是爺爺起早給我買的,我非常激動。吃完早飯,便上學去了。中午回來,我心情很不好。爺爺早已把中飯做好了,非常可口。但我不知怎麼了,卻說:“這是什麼啊!我不吃!”爺爺沒說什麼,只是給我加了幾個菜,無怨無悔。 

  現在我想起來,真是後悔極了,畢竟爺爺是為了我啊! 

  總結 

  爺爺雖然很愛玩,也愛嘮叨,但我還是非常愛爺爺。總之,爺爺為我付出得太多了,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爺爺!

我的爺爺 標籤: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可愛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