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囚禁者”的一天800字作文

“囚禁者”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字形的教學樓,四周一圈圍牆,活脫脫一個“囚”字。囚禁在教室里的我們,用作業來繼承前人的智慧?!

  Noon

  晌午,日當中天,烈日炎炎。空中不見一隻鳥——大概它們都在舒服的巢里休息吧——而我們,桌上有一本本作業要做。Δ、X 、Y攪得我頭昏,I、R、U搞得我心煩,還有那英語單詞語法,讓我眼花繚亂。望着天花板,電風扇似乎永遠不疲地轉動,重複地做着機械功,“吱吱” 地響着,又在向我們說什麼,像是勸勉,像是激勵。

  Afternoion

  “鐺…鐺…”六點的鐘聲響了——放學了。走出教師,鳥兒從眼前掠過,?m而又不見了,只聽見鳥鳴聲,“好鳥相鳴,嚶嚶成韻”,多麼悅耳!“The bird is singing in the tree.”不禁脫口而出一句“童話”。彷彿一切都那麼美好——然而一切又那麼短暫。不久,又成了原來的現實主義者。

  Night

  終於把今天的作業徹底做完了。晚自習已經在二十分鐘前結束了。辛苦的保安同志已經在樓下吹了幾次哨叫我關燈回寢室了。過道上的燈已經關了,樓下的捲簾門肯定也關了,只得繞道走C幢。周圍黑漆漆的,幾乎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迷茫,也很無奈。萬不得已,這個時間,這個地點,稍不注意就會踩空。操場已沒有一個人……今天結束了,明天也會像今天一樣,“為什麼會這樣?!”我對着操場喊,沒人回答……

  後記

  學習這條路,是我們應該走的,也是必須走的。雖然路上有許多快樂與憂愁,無奈與希望……縱使有千千萬萬種滋味,我們還是得義無反顧地向前向前……

  6·21

“囚禁者”的一天 標籤:囚禁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