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鬥氣——無(二)2000字作文

鬥氣——無(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今天心情不錯,要吃頓好的,要好好犒勞一下自己。秦風心中默念。 

  拿起了家中僅有的一些財富,秦風去了集市,以他的三寸不爛之舌低價買回了許多豬肉。 

  秦風的廚藝也是不賴,一陣陣香味不斷從那破舊的小屋中飄出。呵呵,今天可以大吃一頓了,看樣子以後為了我革命的資本,要多吃些好的了。 

  不一會兒,一盤菜就好了,就在眨眼之間,三盤素菜和唯一的葷菜——紅燒豬肉就上桌了。 

  秦風喜呵呵地去洗洗手,卻沒發現項鏈已經浮在了空中。 

  “嗖”只見這項鏈的光暈劇烈地收縮起來,化作了一股五彩謎光飛出,化作了2個人出現在飯桌旁邊,一男一女,之後項鏈便從空中落下,失去了光輝。 

  這是秦風正好回來,看到2人吃驚萬分,“你們是誰?怎麼來到了我家,難道是小偷?小偷也不願意來我家呀。難道是……” 

  “小傢伙,別猜了,我是皮特·克林,是雲羅帝國的首席黑鬥氣客卿。她是羅比·迪妮,是雷宇帝國的首席黑鬥氣客卿。至於我們倆的關係嗎,是夫妻,知道了沒。”那男子微笑地說。 

  秦風徹底暈了,他哪知道那麼多,他能維持生計已是不易,哪還有時間和金錢讀書,了解歷史啊。“等下,你們是黑鬥氣的高人?”秦風終於意識到了重點。 

  “當然咯,而且還是黑鬥氣夫妻啊。”男子十分自豪地說,特別是說到了夫妻,看樣子十分滿意他的妻子。 

  “真的!”秦風控制不知心情,當即撲了上去,想看個真切。可是,出人意料的是,他撲到的只是空氣。 

  “怎麼會這樣,難道你們是鬼魂?還有你們是怎麼進來的。”秦風一想到鬼魂這個猜測,心中不禁直冒冷汗。 

  “其實你說的也有點意思,但不是完全正確,我們是斗魂,只不過平時被封印在這個龍鳳項鏈中罷了,不過我很吃驚你竟然能發現它,我們已經在裡面2000年了。”這次說話的是女子,不過看上去很冷淡。 

  “什麼,這叫龍鳳項鏈,不會吧。”秦風十分驚奇。 

  “呵呵,其實是我們自己取得名,當年我們被人陷害,後來又被親人出賣,身受重傷,無意中發現這個項鏈竟然能保持靈魂不滅,就自行把我們封印在裡面了。因為我的變化真身是龍,她是鳳,就取了這個名字。” 

  “什麼變化真身?”秦風更加迷惑了。 

  “不會吧,難道我們穿越了,怎麼這小子什麼都不懂啊。變化真身是當鬥氣達到了紫鬥氣就會領悟的,可以說是技能吧。只要你獲取了一滴魔獸的血液,融合在自己的血液中,再運用鬥氣催發,就能變成那個魔獸,而且自身的能力不變,可以說是一個真正的門檻。因為此時不僅實力增加了許多,而且變身後會有新的感覺,很有利於感悟。至於變身後的實力就需要看原來的實力了。” 

  那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境界啊,可是我是永遠也達不到的啊。秦風只好默默嘆息。 

  “小傢伙,你燒的菜真好吃,下次多燒點啊。”不知不覺中這對夫妻已經吃上了,真可謂是風捲殘雲啊,才一眨眼的功夫,飯菜已經消失大半。 

  “啊,我的晚飯啊,我的大餐啊,看來又要餓肚子了。”秦風狼哭鬼嚎道。 

  “奇怪,小傢伙,你的鬥氣怎麼那麼弱,難道這個我們的後代已經如此不堪了嗎?”男子十分驚駭,就連冷淡的女子都露出了吃驚的神色。 

  “前輩啊,不要打擊我這個廢物了,10歲了還是如此,就來5,6歲的小孩都和我差不多。”秦風神色頓時暗淡下來,不現剛才的生龍活虎。 

  “原來是這樣啊,這世界沒廢物,相信自己,現在你才10歲,未來的事沒人能夠預測,說不定你還能到達傳說中的無鬥氣呢。” 

  秦風知道這保證是在安慰他,他知道自己的情況,窮極一生能達到青鬥氣已是一個奢望了。“對了,你們不是被封印在裡面了嗎,怎麼又出來了呢?”秦風問到了重點 

  “我們當初將靈魂封印在龍鳳項鏈后,就成了它的器靈,寄託於它而存在。除非有人成為它的主人,我們才能出現。” 

  “成為它的主人?” 

  “是的,只要有人能發現它,並且保留它超過1個時辰就行了。” 

  “那麼容易,那我不是成了它的主人了!”秦風高興地跳了起來。 

  “你以為誰都能發現它嗎,即使發現了它,又有誰會保留它啊!” 

  秦風想了想,確實,如果不是自己的聽力超常,加上自己的情況,又怎麼會保留它呢。 

  “對了克林叔叔,迪妮阿姨,你們能叫我練習鬥氣嗎?”秦風興奮地喊道。 

  “當然,我可是最偉大的金系鬥士,你迪妮阿姨可是最偉大的水系法師。” 

  “真的!”秦風心中的激動之前如白虹貫日,差點就蹦個三尺高。 

  即使是冷淡的迪妮,也自豪地說:“小傢伙,你迪妮阿姨可是黑鬥氣的水系法師,即使你天賦不咋的,我也能讓你學會魔法,當然,成就就不大可能很高。如果你想當鬥士的話,你克林叔叔也能幫你,所以你就放心吧。” 

  “天賦不高,成就就不大可能高?”秦風又暗淡下來。 

  “別擔心呀,也許只是你的天賦沒被發現而已,或許你的天賦比我們還高呢。說吧,你想當法師還是鬥士,是什麼系的。” 

  秦風再次期待起來,“我想當火系鬥士和光系法師。” 

  克林不禁大吃一驚,沒想到這小傢伙的志向還蠻高的嗎,“不過這可由不得你,這需要天賦測試,不然會耽誤你的一生的。” 

  “那麼,怎麼測試天賦呢……” 

  (未完待續)

鬥氣——無(二) 標籤:鬥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