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青橄欖900字作文

我的青橄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許多人在成功之前,都經歷過了無數次的坎坷。就像是銜一枚青橄欖,只有在吃去表面又酸、又苦、又澀的部分時,才能真正的品味出它甘甜。作為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的我,也銜過這樣一枚青橄欖。從小學時,我最討厭的學科就是語文,在有些人眼中是一件樂事,甚至已經成了他們的一種消遣的方式。可這在我眼中,它永遠是一枚又酸、又苦、又澀的青橄欖。

  我銜着這枚青橄欖隨着年級的慢慢提高,只覺的它越發苦澀。作文,閱讀,文言文,基礎練習等等,就像一座座大山矗立在我的面前,無論我怎麼看書做練習,都無法戰勝它。無奈,只能忍受着銜着這枚青橄欖在燈下苦讀。但它帶給我的酸與澀實在是令我難以接受。每一次考試,考的最差的是語文。我的付出與努力,難道只能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比一次更慘痛的打擊。“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難道我努力的汗水僅能換來失敗的淚水嗎?我無可奈何的銜着這枚青橄欖,在漫漫苦海中掙扎……

  終於,有了轉折的機會。上了初中,有一次在無意中點開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這是一個中學生的網站。出入這個網站的我,顯得格外的鮮為人知。由於我的作文寫得一般,所以很少有人認識我。但在這裡許多的人都與我一樣,可他們都有許多朋友。為了交道更多的朋友把作文提高,於是我便慢慢的開始了我的寫作之旅。慢慢的我作文水平提高了許多,也交的了許多的筆友。認識他們后我便經常與他們在一起寫作文。在那裡,它讓我體會到了寫作文的樂趣。在學校里,黃老師別開聲面的課,也讓我對語文有了一絲生機。因為在小學的時候,我的語文功底就很差,語文對我來說是充滿了恐懼。認為老師只會對好生好一些。結果在黃老師的課上我並沒有發現老師對好生好,而是一視同仁。並且還有對語文功底差的同學進行了特別待遇。黃老師在上課的方法就與別的老師不同。在剛開始上課時,就先用幾分鐘幫我們複習昨天我們上過的內容。然後再上課,而且在上課時還把自己徹底融入我們這個集體。

  雖然,現在成績還不太好,但我堅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因為,我品嘗到了青橄欖的一絲甜味。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青橄欖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品嘗后,也會讓品嘗它的人感到一絲甜味。



我的青橄欖 標籤:青橄欖作文 橄欖綠作文 橄欖樹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