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誼萬歲600字作文

友誼萬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友誼是生活中的一盞明燈,它能指引你走上正確的道路,使你的生活豐富多彩。如果人的一生中沒有友誼,那麼,生命就會像一口枯井,聊無生趣。 

  在清澈的溪水中你可以看見將陪伴你一生的影子,而朋友就是你忠實的影子跟着你,形影不離。雖然友誼十分完美,但是它又是易碎的心靈補品,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精心呵護的。只有這樣,她才能綻放出最亮、最美的光。 

  友誼,當你有難時,最先出現在你身邊,給予你安慰;幫助你的是朋友,他像守護神一樣守護在我身邊。一個人最大的悲哀不是身無分文,而是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就像是迷失在黑夜裡,沒有北斗星指引你走向光明之路。 

  友誼,即不需要奴隸,也不允許有統治者,只需要平等。朋友並不是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了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當你為朋友辦事時,你會感到無比快樂。李白曾經說過:“人生貴知己,何必金與錢。”友誼是可以通心的,是發自內心的,並不是建立在物質上的,不是真正的朋友,再重的禮物也敲不開心扉。友誼就像北斗七星一樣,容不下一點瑕疵,否則就發不出它原有的光亮。 

  友誼,會指引你走向光明之路。因為友誼不僅鼓勵你,安慰你,支持你;而且一旦你迷惑了,真正的朋友會嚴厲地指出你的不足與缺點,而並不是一味地附和着。就像你迷失在黑夜的樹林,這時候北斗七星出現了,會指引你找到回家的路。 

  友誼,正如歌德所言:“只有友誼才能認識你的價值的全面。”只有透過友誼這面鏡子,才能發現自己的不足,才能促使自己朝更好的方面努力。 

  真摯的友誼,純真的友誼,我發現了你——友誼萬歲!

友誼萬歲 標籤:友誼萬歲作文 理解萬歲作文 祖國萬歲作文 青春萬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