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星墜

星墜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望向劃過天際的流星只留下一道蒼痕,堵不住的愁緒與淚水便一齊降臨,在心中亦劃出一道蒼白的痕迹。

  其實,天也會悲傷,那流星便是天流下的淚。無窮的星空,如無形的雙手,擁抱着你我青春的時光。而我們卻太天真,以為會像不變的星空走向永恆。但,這永恆的星空,卻看着我們走出不同的方向。它也只能伴隨我的淚,墮下一顆星辰。

  流星之語,幻夢之曉。流星帶着長長的思念劃過天際,只希望你能看見,這裡面包含了我的痴我的傻,這是我於九天之上墮落的淚。不過,一切夢終究會醒來,迷離的星空終會遇見拂曉。最終,星空將會褪去迷的色彩,正如美夢失去線索,無處可尋。

  星墜了,那一粒明亮的淚,劃出長長的淚痕,如鋒利的刀劍在心中拉過,流下的痕迹永不復原。流星的話語,是星空的傾述。一場場流星雨,便是為世人落下的憂愁。終究,挽留不住,只任一顆顆璀璨的流星墜落天邊。

  拉長的思念,終究也只有思念。其餘的,全是虛幻的夢。淚多,為泣,一場場流星雨,也是一陣陣內心的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