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給未來的自己一張地圖

給未來的自己一張地圖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生短暫,區區數十載光陰眨眼即逝。

  我不知道我能在我最美好的年華裡面留下什麼給將來步履闌珊的自己。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還是一堆天真爛漫舊照。

  當今正風華正茂之時,若再不做些驚天動地的事情怕不能給老去的自己一副滿意的圖畫。

  我想帶上相機去旅行,趁着我還年輕。

  我想和蠢蛋去最接近大自然的陽江,及江南六大古鎮之一西塘,看一看保存着完好的明清建築群落,廊棚和古弄堪稱“雙絕”,西塘那些尋常的巷陌、尋常的人家 。

  如果有機會我想在四月的一個陰雨天漫步在林微因的故鄉杭州,體會一下這個被三位才子寵愛的佳人曾經生活過的地方,是不是上帝賦予過那一方土地靈氣才出得這麼一位轟動江南轟動世間的才女。

  攜手我一生摯愛去櫻花國度日本,感受櫻花帶給愛情的一切浪漫。

  帶上我的家人,去我們的國家首都北京,看一看宏偉的長城,無與倫比的古代建築傑作故宮。

  人生再世終不能忘本,誠信耿直是為人最基本的原則。

  寫這些不為別的,只是想時刻提醒自己,別忘記了出去走走,近些年來天災人禍時刻給我們敲響警鐘,只有旅行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隻有旅行才不枉來這世間走一遭!



給未來的自己一張地圖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