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月亮和太陽

月亮和太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月亮和太陽

  文/草苗

  月亮在寧靜的天空旋轉潔白美麗的婚紗,我的心,沙、沙、花、花,化成風的羽毛,飛上高高的山岡,片片月光在風中輕颺。

  月亮是誰的新娘?她慌慌的心、歪歪的腳丫,跑過河流、山岡、花園、草場……攆上風的幻想,風的夢鄉。

  月亮是誰的新娘?我在月亮的光芒里喜悅憂傷,一棵樹站在高高的山岡,樹葉輕颺月光片片喜悅憂傷。

  月亮在寧靜的天空旋轉潔白美麗的婚紗,月亮的舞姿優雅漂亮,月亮是太陽的新娘,太陽在遙遠的遠方燃燒愛情的光芒,照亮月亮白皙的臉龐,月亮的淚花濡濕了天空海洋,大地淚花茫茫。

  月亮和太陽的婚禮咫尺天涯,暮色拂曉,一個在白天,一個在晚上;月亮和太陽的戀愛地久天長,婚禮沒有開幕和收場。

  月亮和太陽依偎在一個天上,一顆心的光芒,兩人分享,人間仰望。



月亮和太陽 標籤:月亮和六便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