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友誼

友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友誼難道真的那麼脆弱,我今天在這裡默默的反思這個問題,我似乎突然發現,什麼事情都真的是那麼的經不起推敲,真的那麼的如浮雲,輕輕地一吹,就那麼的消失了,有的事情,看似很好的發展,最終不過是一句話,哪怕是一句玩笑話,都不可以。其實人啊,如果沒有語言,其實會更好,但是我們和動物的區別,就在這會使用語言上,但不是也有這言多必失的話嗎!就那友誼來說吧,什麼是真正的友誼,我不知道,只知道這世界已經變成利益化的社會,就好比我們同學和我如此開玩笑說:我們不認識你,只認識手機,是,沒錯,這是開玩笑,但是,深思,不過是現在這個社會的縮影,外蒙古曾經說過,我們想回到中國,為什麼,因為他們太窮,想找個靠山。這是往大里說,進的也有,就是那些傍大款的。所以呀,在這個年代,不求別的,只想找個朋友,一個真正的朋友,一個純潔的朋友。我突然間的醒悟了,認清了自己所在的位置,不過是別人利用的一個工具,因為我太單純了吧,過去的我,很清楚我的處境,因為我知道,一切靠自己,而如今的我,卻又迷茫了;這人哪,卻變得這麼深沉,這麼能隱瞞。好多上了高中的同學,和我說過,自己上了高中以後不適應的很,可能是學習上不適應,其實是生活上的,人都變得那麼的複雜起來了,上了高中段的學習,沒有人在那麼單純可愛。現在好多人說過的話,我也要思考一下了,因為我膽小了,怕了,怕他們再來騙我,因為我老爸說過,被你真心投入的朋友拋棄之後,自己會很難受,這句話說的沒錯。可在想,我到目前為止,有朋友嗎,沒有!不理我的,我只是當垃圾一樣,扔掉就不會去想,我只是會去想,我到底哪裡做的不好,致使人家對我很不客氣,是我的事情,我也許會去改,不是我的,我就當成個樣子,下回這樣的人就不要去理他了,省的下回再沒事找事。朋友之間,千萬不能說太多,沒事的時候,也最好不要聊天,多了,就開始有戒心了。我自己無聊的時候,從來不會找朋友去聊天,省的他們也和我一樣的浪費時間,而且朋友不是用來利用的,是用來幫助的,是用來關心的,沒事需要督促,不管你的朋友樂意不樂意,你都需要做到朋友的義務。我認識的一位同學,知道我們的共同的朋友病了,他就連飯都吃不下去了,說什麼頁要去看看他,我就想問問某些人,誰能做到這一點,不過,朋友不是有難才去幫忙,人心總是向善的,不是朋友照樣會去幫忙朋友總是因為心中的交流才能成為朋友的,心得交流,不用語言,達成共同的默契。

  我的這篇文章,大概可能會語句不通,因為我的心中,實在是太過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