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喧嘩過後

喧嘩過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走在繁華的街道上,讓我想起了很多。出來兩年了,還未真正的想過以後該怎麼辦。抬頭看見那輪明亮的月光,讓我想起了家中的父母。在想他們是否安好,是否健康?但更多的是思念。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在開心的玩,用那幼嫩的聲音叫着媽媽,爸爸,讓我的眼眶濕潤。曾幾何時我也曾這般開心的叫着。可是,現在只能用那無線的電波傳遞着無盡的思念與惦念!

  穿過街道,聽見那老母親對自己的孩子講那過去的故事時,我的眼淚緩緩的流下了。讓我想起母親也曾坐在院子里,給我講那最動聽的故事。生病時賴在父親的懷裡睡覺,纏着爸爸買吃的。每每想起這些,都曾讓我不自主的哭泣。而哭泣過後,我該怎麼做,怎麼在有生之年去孝順我那可敬的父母。父母為我們操勞了一生,不需要奢華的住宅,過多的金錢,跟過多的時間。真正想要的是,兒女們能夠多陪伴他們左右。哪怕是平平淡淡的一生!當你看到父母那本是高大挺拔的身軀慢慢的變彎時,頭髮變成白色的時候,我們可曾想過他們付出的一生的辛勞為的是什麼的時候,我們可曾真心的喊過一聲父母,為他們洗過一次腳。在外吃好的穿好的的時候可曾想過家中的父母現在吃的是什麼,穿的是什麼!每每想的這,我都會變得鬱鬱寡歡,因為,父母的一生始終是在勞累中度過的。我最大得夢想就是讓父母住上想住的房子,過上田園般的生活,悠閑自得的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