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人生悟 悟人生

人生悟 悟人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人生舞台上的角色有:愛情、婚姻、幸福、浪漫、生活。在這樣的舞台上,沒有誰的人生是始終充滿幸福快樂的,總有一些痛苦和煩惱會折磨我們的心靈,但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澱那些痛苦和煩惱。

  二、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會再回來,即使回來也不再完美。生活也沒有進退,輸什麼都不能輸心情。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問自己,我有什麼還是沒有什麼?如果你覺得不爽,就抬眼望望窗外,世界很大,外面的風景很美,機會很多。

  三、人生很短,不要把自己捲縮在一塊陰影里,對於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人生有許多東西是需要放下的。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會放不下,有的人拿得起,卻放不下。拿不起就會庸庸碌碌,放不下就會疲憊不堪。做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只要放下那些無謂的負擔,我們才能一路瀟洒的前行。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



人生悟 悟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