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愛后---第二十三天(范翀鑠)

愛后---第二十三天(范翀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流浪者每夜都做着夢,我也是一個流浪者,卻從來沒有夢見過自己的故土。夢裡只有‘你’的影子和笑容。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可剩下記憶可參考被愛放逐到天崖海角,我的思念‘你’不必都知道。一次圓滿的收穫,倘若在舉手之間就能夠得到那麼它一轉身就可能化作泡沫,消失的無影無蹤。再也找不出它的下落。而所謂完美的追求決不是迷戀幾個漂亮的動作,在通往某個目標的路途中沒有一定的挫折便沒有相應的快樂,沒有刻骨銘心的錯就沒有一針見血的巧和。代價是甚麼?‘代價是我為之付出了若干年後我又失去了到最後我發現我老了,人一旦被感情羈絆就會 鈍化了思維和腳步。I can followed you fever ,are you ready .因為你在我的世界里只允許更新,但永遠不可以更換。是我心裡永遠的first.而這些只有真正愛后才能體會到。

  生命有時是無奈的,生活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是殘酷的,寂靜在沒有一圈漣漪泛起時我會心慌,當我覺得你不在時生活就像一棵枯萎的樹,風乾的尋找不到自己有生命的跡象,那種感覺害怕被生命遺忘、害怕被生活吞噬,但是因為你的存在我的生命多了條雨後的彩虹,我的生活有了滿目的蒼翠。此刻我既使伴隨寂寞也亦不後悔,靜靜的固守着心中的愛,也許世間終究會有經典的執子之手,但是我會因為生命中有你而去好好珍惜,更加熱愛自己的生活,珍惜我們彼此的生命,雖然我不能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你也不要求我為你做些什麼,但是我永遠是你心靈的港灣。在這複雜的社會當中,我會是你生命中這樣一個人:“當你不慎跌倒時,只要你一抬頭我就會讓你感覺到關愛和安撫;當你走的疲憊時,只要你轉身我會靜靜的讓你依靠;當你受傷時會及時給予你寬慰;當你絕望時會拯救我們共同的靈魂。”愛就是這樣讓我們享受彼此一生的眷戀,來生執着的寄託,可是它真無香、淡如水,需要我們細心去體會。

  生活本沒有完美,愛情本沒有知遇,就像我跟你說過凡事我會先想到最壞的結果,那只是我不想讓自己失望,也不是等待和觀望。只是每件事初始的過程之開端,唯有此可以將事務考慮的全面、操作的完美,然而更不會留下遺憾。在這個過程中即使仍然有我們意想不到的結果,但是想象中的最壞會給自己動力和信心,所謂真諦不言而喻。每個人眼裡都有各自不同的見解,或許雷同、或許相剋、或許自然、或許半真半假,但是所有的事在人為,沒有誰會把自己和親人還有最愛的人在生活中揣在兜里過日子,每個人都有獨立和依靠,愛也一樣。

  F---我是真的愛你

  2013.4.18



愛后---第二十三天(范翀鑠)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