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自嘲

自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路過了錯過了留下了什麼還有什麼如今我一無所有,只有漠然。嘆人生無常,只有無奈。回首往事,我滿是怨言。我為人人,人不為我,我又能怎樣。花開花落,風雨依然;日出日落,人生依舊。看別人成雙入對,如今我卻形單影隻,我又能願誰。聽他人說笑,看別人幸福的演繹人生,我有的只是苦澀與心酸。

  沒經歷過不知生活之難;不體驗過不知人生之苦。有錢人談浪漫訴衷腸坐香車抱美人,別墅建在西湖斷橋邊;沒錢人品人生苦難訴老婆孩子難養活,茅屋立在臭水溝旁。

  我的人生誰做主,自從生那天,我就是這個窮酸樣,嘆別人生來就非富即貴,才智與美貌並存,而我確是這樣一副可憐兮兮的樣。

  沒人管沒人問可人憐可人恨,我的生活誰人管,我的未來誰人問,如今我只能怨天不由人。

  你說他他說他誰來說我;你問他他問他誰來問我;如今我只嘆人生長苦。

  可憐我半世逍遙,如今只能混的個孤獨到老。

  自憐自悲自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