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寫給愛過的人

寫給愛過的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們總是吵架,只想這輩子屬於你。就從我們相見的那天,想過只想讓你擁有我。想我們能有一個安穩溫馨的小家,哪怕就只能裝下我們倆,那也是我們的歸屬。就想每天早上起來,第一眼看到的是你,聽你對我說句我愛你“寶貝”。然後你拖着我還沒醒來的身體,輕輕的在我臉上深情一吻,對我說一句“寶貝我走了”。最好在為我準備好早飯。在你上班的時間裡,我在腦袋裡想的全是你,然後拿起手機給你打個電話。就哪怕你跟我說一句你在忙,能聽聽你的聲音我也怯怯心喜。晚上你下班回到我們的小家,一進門給我個深情的擁抱。我們在一起做着我們想吃的晚飯,在小小的廚房忙着,在坐下來吃我們開心換來的成果。吃過飯,我們在像小孩子一樣互相推着洗碗,最後還是一起。洗完后,坐在沙發看我們喜歡看的電視,然後我就沉睡在你的腿上,你在輕輕的把我抱到床上,為我蓋上被子。最後在額頭深情一吻,漆黑的夜裡心都是暖的。

  我的要求就這麼簡單,我不希望你能給我帶來多少的財富。我不希望你多麼賣力的賺錢,只希望你能每天完完整整的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能給我一個幸福的家,偶爾帶點小浪漫,驚喜。真的沒有太多的祈求,我們每天在一起就是我想要的幸福。有你陪着我是幸福的,哪怕我們就算最後一刻分開了,我能和你待上一秒我也覺得幸福。

  記得你跟我說過,不會跟我吵架,就算是吵架你也會哄我,哄到我開心為止,不會把我扔在黑漆漆的家裡,更不會一個人走開,你會努力賺錢。但是你知道嗎?我要的不僅僅是這些,我要的是天天和我在一起,走哪都帶着我。我們無論身在哪裡,都會相信彼此。不會因為什麼小事而爭吵,不會刪掉我們的任何東西。

  從愛上你的一瞬間,我心裡明白你也許是我生命的一個片段。就哪怕是一段沒有結局的片段,我經歷了,我擁有了,我開心了,我愛過了。要不是眼淚掉下來,我真的不知道我深深的愛上了你。承諾對於我現在來說,只是一個偶爾兌現的謊言。就算我們到最後一刻,為了愛你,我也曾想過付出自己的生命。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愛,只想要簡簡單單的家,只想要簡簡單單的幸福,只想擁有簡簡單單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