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思念

思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最是晴空萬里的日子,卻不知我的憂傷又是從哪裡滋生而來的。身在天國那邊的你可否聽見我沉重的聲聲嘆息?

  昨夜夢見你擁我入懷,娓娓的告訴我你是如何的想念我,如同以往每次我一從遠方歸來就立刻跑到你那兒尋求慰籍一般。醒后夢中的是歷歷在目,我卻沒有一絲驚恐,反而因許久思念的心得到一種滿足而倍感喜悅。待我平靜告訴友人時我已是淚流滿面。我說我很想你,想的幾乎心碎。那一刻最大的衝動就是我要到你的墓地去,我要告訴你我是如何的心痛,可是我們卻咫尺天涯。

  你去了很久,不知你在那裡生活的可好?我好擔心生怕寂寞的你因無人相陪而會落淚,但是我也相信你的靈魂無論是在人間或是在天國都會是一種生性與靈性的完美結合,你是天使的化身。你走了,那麼多牽挂那麼多思念你全然不顧,揮揮手就輕輕地告別了,不留一絲痕迹。而我卻是感到異常的無助與難以安慰的傷悲。送你回去的那天,瘋狂的我幾欲拿走你生前穿過的鞋子,讓它時刻伴着我就如同你的叮嚀在教我如何走好每一步。

  我對你的感情內涵實在太多,它包含了一個學生對老師,一個女兒對母親,一個朋友對朋友的全部感動。我的心此時是無處可放。我不知道這種沉重的感受何時才能安撫下來,它幾乎擄走了我生命的堅強。

  我現在最想對你做到的就是我在心靈一偶留下一席之地給你,希望能陪伴你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