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亂彈八卦>貓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貓遊走與屋檐上,它無所顧忌,於是它可以跟下面的一切生物說:“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命運決定了我能到比你高的地方~!”於是它被卡在了瓦片中間,(人竊笑)

  貓輕鬆的爬上一棵樹,它低頭蔑視,它跟下面的一切生物說:“我知道你們想什麼,命運決定了我能做出你們一生也做不到的~!”於是它掉了下來,(人竊笑)

  貓抓着一隻可憐又可氣的老鼠,它信誓旦旦,它又跟周圍的一切生物說:“我知道你們想什麼,命運決定了我能抓它又能玩它~!”於是老鼠跑掉了(人竊笑)

  貓站在屋檐上時有飛機從它頭上飛過,它想,這是什麼東西那麼高,照這樣看來它抓的老鼠差不多跟我爬的房子一樣大!(貓發抖)

  貓得意洋洋的爬樹的時候看到了樹下站着的人,它想!爬這麼長距離怎麼還在這他的頭頂?(貓發抖)

  貓抓着老鼠時一個人走過來抓起貓扔出了院子,那人說:“再敢抓死老鼠進院子我就揍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