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猴年祝賀

猴年祝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猴年賀詞

  1、希望的春風吹拂猴年的大地,盛開的梅花綻放猴年的美麗,搖曳的紅燭訴說心底的甜蜜,團圓的時光溫暖猴年的記憶,融融的短信表達猴年的情意。猴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美好無限。

  2、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o禁忌、五福RT、富F吉祥、M就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d隆、|成西就、恭喜l!

  3、猴年鑼鼓已唱響,唱出心中喜樂揚。煙花炮竹映紅天,映出快樂笑燦爛。千家萬戶笑聲傳,美酒飄香碰杯響。各族兄妹大團圓,喜樂洋洋生活甜。願猴年幸福添!

  4、禮花綻放着幸福的花朵,炮竹唱響着猴年的歡歌,燭光搖曳着吉祥的火苗,美酒散發著醉人的味道,銀羊叩響着吉利的大門。猴年到了,願朋友開門大吉納“羊”財!

  5、勇攀高峰不怕險,開闢新徑鑄輝煌。勤奮創業走新道,學做銀羊敢闖關。猴年要走陽關道,排除萬難創業路。艱苦奮鬥能勝天,幸福生活如意添。願你猴年心想事業成!

  6、銀羊紛紛滾滾來,開門迎羊納羊財。吉祥如意銀光閃,大好河山錦繡程。銀光大道在眼前,揚帆起航沖險浪。奮勇前進達彼岸,洋財滾滾多多賺。願你猴年財運亨通!

  7、駿馬留下了快樂帶走了煩惱,銀羊帶來了吉祥幸福未來。猴年唱響了開門大吉的讚歌,神州大地扭起了吉羊的秧歌。猴年到了,願你大吉大利“羊”財發!

  8、羊兒歡聲叫,臘梅開懷笑。白雪迎春到,幸福身旁繞。猴年樂淘陶,祝福不能少。陽光暖暖照,心情無限好。事業步步高,容顏永嬌俏。幸福指數高,愛情永不老。猴年快樂!

  9、用陽光溫暖猴年的腳步,用幸福美化猴年的風景,用快樂編織猴年的故事,用平安開拓猴年的道路,用真誠傳遞猴年的祝福。願你猴年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10、白雪迎猴年,祥瑞降人間。歡樂太平年,幸福不間斷。美麗豐收年,萬戶笑開顏。甜蜜美滿年,家家樂翩翩。喜氣慶猴年,祝福滿心田。願你猴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11、歡慶鑼鼓震天響,雄獅銀羊祝福唱,生活似花綻笑顏,工作如意心歡暢。祝你事業大發展,愛情甜蜜家美滿。願你父母長壽康,老婆孩子寶貝蛋。猴年快樂!

  12、春風和猴年到,歡歌笑語沖雲霄。各族人民起舞蹈,慶賀猴年開心笑。祝福語言盡情聊,短信互傳千里遙。猴年賀詞千萬條,願你喜悅快樂跳!

  13、五彩繽紛流光溢,猴年春光美景麗。歡天喜地銀羊跳,起舞共蹈唱大戲。美酒飄香朋友蒞,共同乾杯議大事。攜手猴年建大業,心想事成創佳績。願你猴年,一路“羊”光燦爛!

  14、歡快的舞蹈盡情跳,歡樂的歌聲四方嘹。溫暖的春風暖心窩,吉祥的猴年已來到。千家的喜樂萬戶笑,滾滾的洋財圍你繞。願你猴年發福多逍遙!

  15、羊項掛上銀鈴鐺,一路歌聲一路響。送來祝福到人間,道路越走越寬廣。唱的幸福花兒綻,銀光閃爍五彩燦。願你猴年福壽康,高歌幸福萬年長!

  16、猴頭猴腦聰敏創佳業,猴手猴足攀越贏碩果。

  17、三羊開泰送福到,開門大吉齊歡笑。恭候銀羊送吉祥,大吉大利舞蹈跳。熱火朝天新春鬧,短信聲聲祝福報。祝你楊年蹦蹦跳,喜樂開懷連連笑!

  18、您好!祝您春節快樂、合家歡樂、萬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氣象、躍馬奔騰迎新年!

  19、敲鑼打鼓慶猴年,歡歌勁舞揚九天。大街小巷起翩舞,人歡羊叫喜樂天添。舉杯慶賀不夜天,祝福短信暖心間。心潮澎拜歡笑顏,願你猴年福無限!

  20、燈籠彰顯着猴年的美滿福泰,彩燈閃爍着連年不斷的好運,獅子張揚着新春的開門大吉,高蹺揮舞着喜樂秧歌為你喝彩。願你猴年喜樂娃哈哈,身體健康王老吉!

  21、銀鈴聲聲未羊到,咩咩歌聲祝福報。開門大吉祥光照,祝你快樂幸福耀。富裕生活節節高,揚帆起航大海飄。跨洋彼岸洋財發,願你猴年外匯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