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冬至的祝福語

冬至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冬至祝福語

  1、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着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2、冬至已到,春節不遠。祝福朋友:煩惱與憂愁象冬天一樣,輕輕離去;機遇和好運象春天一樣,悄悄到來;幸福和快樂,象冬春之交一樣,蒸蒸日上!

  3、春分最美是亭亭玉立的玉蘭,夏至最美是鬱鬱蔥蔥的林木,秋分最美是絢爛多姿的紅葉,冬至最美是熱氣騰騰的水餃。祝你冬至“餃”上好運,“至”樂無邊。

  4、冬至已經到來,春天不再遙遠,雖然寒意猶存,心中格外溫暖,嚴冬注意防寒,身體加強鍛煉,多吃營養果蔬,膳食搭配用餐,早睡早起康健,一冬心情燦爛,向你抒發情感,短信傳遞思念,只要有我相伴,幸福快樂平安!

  5、長城內外白茫茫,皚皚白雪“冬至”寒。組團行動驢友忙,腳踏雪橇滑雪玩。風馳電摯一瞬間,前栽後仰面朝天。愉快至極好熱鬧,歡玩暢滑防摔傷。

  6、站在冬至的門檻,掀開祝福的門帘,凝望思念的窗檯,牽挂的月亮爬上來,快樂的星星在搖擺,煙花照亮了你的幸運,伴着你笑容的盛開。好友冬至快樂。

  7、今天是冬至節,冬季的開始,我想送你一縷和煦的陽光,照亮你一路前行;我願送你一束芬芳的玫瑰,獻給你一季的美麗;我要送你一聲樸素的問候,溫暖你一整個寒冬。

  8、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9、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着祝福了 祈禱過保佑下的朋友, 所以幸福快樂永伴你!冬至快樂。

  10、北風起兮冷氣揚,雪花紛飛氣溫降,冬至寒冷莫心慌,添衣加被燒火炕,天天鍛煉感冒防,朋友情誼莫相忘,短信一條訴衷腸,冬至到了,祝你快樂心情爽,鍛煉身體棒,生活幸福又安康!

  11、冬至到,養生有妙招,冰糖雪梨熬湯,去火又暖胃;紅棗雪蓮熬湯,補血又養顏;薑片蘿蔔熬湯,健胃又驅寒;米飯紅薯熬湯,增加身體營養,祝你擁抱健康,幸福滋味獨享。

  12、12月22號冬至,我送你一縷和煦的陽光,照亮你一路前行;我送你一束芬芳的玫瑰,獻給你一季的美麗;我送你一聲樸素的問候,溫暖你一整個寒冬。

  13、時間過得真快,冬至悄然到來,藉機給你關懷。晚上被子多蓋,留個豬頭在外。鑒賞叼根骨頭,聽說那樣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冬至愉快!記得吃餃子呀!

  14、冬至來了,調養身子;飲食溫飽,暖暖肚子;四肢勤勞,動動步子;起居有律,不添亂子;心態豁達,找找樂子;身體安康,多賺票子;願你大順,過好日子。

  15、冬至送你一碗平安如意湯圓,用真情煮水,以祝福調味,讓你吃出一天好運氣,一年好福氣。

  16、老去襟懷常C落病來須鬢轉蒼浪。心灰不及爐中火,鬢雪多於砌下霜。三峽南賓城最遠,一年冬至夜偏長。今宵始覺房櫳冷,坐索寒衣托孟光。

  17、總是在寒冷的時候將你想起,總是在寒冬的時節將你惦記,總想給你發個信息,提醒在冬至的前沿,祝福雖然溫暖,棉襖仍需多添,美麗無須凍人,願你笑面如花一樣燦爛。

  18、冬至也好,平安夜也罷,不變的是牽挂;聖誕節也行,元旦又來臨,連連驚喜送不停!彈指一揮間,時鐘又走過多少圈 對你的祝願一如從前,祝你快樂天天!

  19、天很冷,霧很濃,看看窗外又起風;人很忙,活很重,時間太緊沒有空;錢雖少,人雖窮,還是要把祝福送:冬至到,多保重,健康平安人輕鬆。

  20、被關懷是幸福的,所以我把關懷送給你;被思念是甜蜜的,所以我把思念送給你;被祝福是快樂的,所以我把祝福送給你。祝你立冬快樂,開心無比。

  21、關懷不是今天才開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結束,我把最誠摯的心,最多的關懷和最深的祝福送給你,輕輕的告訴你,今天是冬至別忘記吃餃子!!!

  22、旭日的東升,遮不住這冬日的涼意,寒霧四起,拉開了冬日的序幕,冬至之時,望各位摯友能:加強保暖,多多鍛煉,沒事咧咧嘴,平時多喝水。

  23、冬至來臨多注意,棉襖加身需謹記。忽冷忽熱易傷寒,出汗必把棉襖穿。天寒地凍需早起,晨常鍛煉強身體。健壯體魄卻疾病,延年益壽與天齊。

  24、冬至節氣,養生第一,飲食規律,喝粥適宜,護肝補氣,紅棗蜂蜜,出門加衣,保暖切記,早睡早起,鍛煉身體,祝你如意,好運廣聚,萬事順利,家庭甜蜜。

  25、太陽出山時,登天壇祭祀皇天,祈求來年風調雨順,五穀豐登...默默許願送出出你的祝福.

  26、冬至偷偷來,節氣變化快;陣陣寒風吹,片片雪花飛;莫讓風吹手,注意保護頭;時間滴答走,溫暖把情守。冬至問候祝福,讓你天天幸福。

  27、冬至已到,補啥 天上飛的,去打;陸上爬的,去抓;水裡游的,去叉;好,吃飽喝足,送一條短信,來一回瀟洒,冬至快樂。

  28、紅梅俏梳妝,冬至漸漸涼;一碗老鴨湯,暖胃暖心房;肉蛋魚果蔬,日日都點上;進補遵醫囑,亂補五內傷;常搓手腳背,凍瘡不生長。小小貼士,願君無恙!

  29、冬至到,祝福送,短信關懷早送到,願你:煩惱憂愁全拋掉,寒風冷意都趕跑,幸福平安來開道,開心快樂緊擁抱,溫暖真情來儲藏,幸福一生樂逍遙。

  30、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疲憊與寂寞時推開門,去看看清風明月行雲流水、園裡載着智慧樹,流着忘憂泉,開着自在花,搭着逍遙橋,祝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31、陰極陽生冬至日,此時養生要進補,陽氣生髮易吸收,天氣寒冷不上火,肉蛋魚鮮要搭配,營養全面身體好,加強鍛煉好心情,增強體質禦寒冬,冬至你把身體補,來年打敗一隻虎。

  32、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挂也是種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花了十分錢發條信息給您,祝冬至快樂!

  33、冬至洶湧襲捲來,朋友可還hold住 尋常百姓小屁民,藝術家來不是咱;寒風刺骨莫裸奔,別把大雪當衣服;多吃營養免疫強,冬至來了沒噴嚏!

  34、溫度在記憶的深處,暖透;冬至悄悄地來臨,冰冷;祝福適時的光顧,幸福。冬至到,祝福到,祝福朋友多歡笑,笑一笑,少一少,心態年輕最重要!

  35、時光磋跎了歲月,季節遺忘了誓言,雪花融化了流年,北風帶來了思念。冬至祝福,繪下溫暖畫卷,願你綻放快樂笑顏,常與好運碰面,享受幸福無限!

  36、12月22號冬至,送你三明治:12月23號順利點,12月24號財旺點,12月25聖誕節禮物多點!甜蜜夾層,祝事業有成;快樂夾層,祝笑容傾城!冬天快樂!

  37、立冬時,祝福至:生活如畫如詩,開心樂滋滋;愛情如醉如痴,溫情暖絲絲;煩惱杳杳逃之,心情舒舒適適;迎着初升旭日,盡展瀟洒英姿!

  38、冬至這天,北半球晝最短,夜最長;加上這天是陽氣初萌而冬盡春回的日子,所以稱之為“冬至” 。願我的朋友雖然天氣寒冷但心裡永遠盪滿着暖意!

  39、睫毛彎彎,那是心電的感應,我在遠方牽挂你;嘴角彎彎,那是幸福的證據,我在他鄉思念你;餃子彎彎,那是冬至的標誌,我用短信問候你。呵呵,冬至了,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40、這條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是的你,順心就行;記得復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笑就行。冬至快樂

  41、冬至送你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快樂與你擁抱,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42、冬至到、冬至叫,家家樂的笑笑笑;湯圓香、湯圓燙,含到嘴裡爽爽爽;餃子胖、餃子壯,咽到肚裡香香香;今天笑、今天鬧,日子過得棒棒棒;冬至問候祝福,我也祝福,你也祝福,你我一起追幸福。

  43、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44、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45、冬至吃餃子,一個餃子一顆心。吃韭菜餡餃子,願你青春常駐;吃蘿蔔餡餃子,願你健康長壽;吃蘑菇餡餃子,願你錢袋漸鼓;吃三鮮餡餃子,願你家庭和睦,永遠幸福。

  46、冷極轉暖,寒盡春生。冬至來到,春節在即。提醒朋友:保養好身體,保持好心態,保管好希望,保存好鬥志,保鮮好愛情,保障好收入,保有好幸福!

  47、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挂也是種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花了一角錢發條信息給您,祝冬至快樂!

  48、送友縷縷暖陽光,照亮溫暖你身邊。送獻飄香玫瑰花,美麗動人把你扮。短信發送朋友好,友情激蕩心房暖。祝君“冬至”無腦煩,瀟洒快悅度寒天。

  49、傳信來相告,冬天已經到。夜長你知道,不能睡懶覺。太陽暖暖照,不再似火耀。衣服多多套,暖壺手中抱。看見信息笑一笑,一定能夠十年少。

  50、冬至到來氣溫降,多穿衣裳別逞強,多多鍛煉體健康,暖暖胃腸多喝湯,常常歡笑心情爽,幸福甜蜜祥瑞降,發發短信喜氣洋,冬至又來到,願你幸福又吉祥,快樂又健康!

  51、如果說春天,是有詩情畫意的季節。那麼冬天,就是一個有冷靜思索的季節。思索春華秋實,時光流逝,浪漫愛情,價值人生。冬至,福來!

  52、冬至如小年,親朋好團圓。一杯桂花酒,萬事不用愁;一桌豐盛菜,幸福好運來;一碗羊肉湯,健康幸福長;一條短信息,見面依舊親。冬至節氣,彼此傳情。

  53、冬至節飄雪比雨甜,紛揚撒落一地棉,初冬時節盼春暖,兩行腳印細纏綿,踏出情意似油畫,掛在房間御冬寒!

  54、冬至節氣到,防寒保暖是首要,親朋好友齊歡聚,吃頓餃子暖心腸,寒潮湧來雖然涼,我的祝福比它暖,祝你一冬心情好,幸福如意又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