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老師新年賀卡祝福語

老師新年賀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老師新年賀卡祝福語

  1、老師您好,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說一句我的心裡話:老師元旦節快樂,願您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2、快樂如風吹拂着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着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着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新年快樂!

  3、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鮮花、掌聲、祝詞表白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新年”,永遠快樂!

  4、今天的新年讓我又想起了您,不在身邊往事總是一次次提起,我們的故事註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您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老師, 我們共同歡暢,只為您我,只為新年。

  5、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豬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6、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8、春風,滋潤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春天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間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9、哥們,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開個玩笑,新年快樂!春節開心!工作順利!2007年發大財,行好運!

  10、從豬年春節開始,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好好發大財!

  11、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12、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13、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老師,新年快樂!

  14、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15、您如一葉扁舟,載着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16、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祝老師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17、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8、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燦爛!隨着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19、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20、多年前,講台上的粉筆是您揮灑的激情;作業本上的紅字是您書寫的箴育。可如今,粉筆染上了您的雙鬢,紅色也成了您雙眼中的血絲。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新年快樂!

  21、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萬千詩篇,讚美我親愛的老師。我是一個詩人嗎?不是,所以只能借這條短信表達我的祝福:新年快樂!

  22、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豬年好運!

  23、老師,感謝你幾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使你從不間斷地幫我澆水,施肥。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用點滴進步換取老師的辛苦。祝您新年快樂, 工作順利!

  24、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5、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26、忙碌了一年,親愛的老師,您的新年又到了,感謝您對我的幫助與關懷,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27、讓我把這一整季的祝福包裝起來,呈獻給你,願你歡度這個佳節,並愉悅地邁入充滿希望的一年!

  28、粉筆,是老師講課的幫手;黑板,是老師教知識的寶地;三尺講台,是老師展現風采的舞台;年復一年,春夏秋冬,見證了老師的無私奉獻!

  29、今夜如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新年快樂!

  30、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31、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32、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短信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33、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34、地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元旦祝福!祝您: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新年快樂!

  35、皚皚的雪花再次飄落,火紅的蠟燭再次燃起,遠方的鐘聲再次敲響,新年就在這熱烈而溫馨的氣氛中到來,在這新年的開始,敬愛的老師,請接受我誠摯的新年祝福,一生幸福, 平安開心。

  36、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