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高中畢業贈言集錦

高中畢業贈言集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高中畢業贈言集錦

  1、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 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2、心不妄念,身不妄動,口不妄言,君子所以存誠;內不欺己,外不欺人,上不欺天,君子所以慎獨;無愧父母,無愧兄妹,無愧夫妻,君子所以宜家;不負國家,不負生民,不負所學,君子所以用世。

  3、人不文藝枉青年,人不猥瑣往少年,此去雖懷報國志,不忙春風化雨情。

  4、我們腳下的路,雖然小而曲折,但是它通向大學、通向社會,是寬闊而平坦的大道的起點。所以,莫猶豫,莫徘徊,讓我們鬆鬆爽爽地向前走吧!

  5、三年讓我們走近一個人,但時間太短我還來不及跟你好好交心就要分開了。我們都倔得很,不過有的時候太過強硬也未必是好的。也許再也找不到能像你一樣跟我互黑,但感情好到爆的人。以後我們都不要再這樣倔了吧,在以後願你我能找到互補的朋友,學會我們現在不會也不屑的一些事,自個成長。

  6、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7、像霧像雨又像風的人生,我們要幸福地走下去。驀然回首,也無風雨也無晴。

  8、親,還記得我們一起奮鬥的那一千多個起早貪黑嗎 突然一下子我們就要分開了,心裡堵着不想講話,真的討厭離別。我的祝福可能是比較長遠的,我希望你能有給力的工作,一個好的家庭,另外希望你能收穫一份完美愛情!

  9、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10、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1、來的時候沒找一個師姐,走得時候沒一個師妹找我!

  12、人生沒有多少個三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13、畢業了又大了一點我們身上要承受的東西多一些了。傻瓜別哭,把自己看好,在大學我希望你能學到真正有用的東西,也希望你的大學生活能夠絢麗多彩,記住,你可以變成任何你想變的樣子,到時候一定要不忘了自己最初的心境!

  14、或許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到雲端的彩虹,而我們站在“巨人”的身邊以被守望着的姿勢學會成長。

  15、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16、三年,我們在一起探究各種問題,也八卦過他人的一些醜事。我知道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會遇到另一個能夠一起聊八卦互黑的人。畢業了,我只想你能如你所想,希望你能稱為當初想要成為的人!

  17、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里,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8、我答應你畢業后在沒你的地方,沒你的時間我會把自己看好,你也要記得你的抱負。我不希望將來的你與你的夢想背道而馳,所以就算是畢業了,我也希望你能像當初那般努力學習。

  19、遇見你們,是一件被祝福的事,懷念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20、高考不是終點,失敗也繼續前進,永遠向前,路一直都在。



高中畢業贈言集錦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