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春節祝福語短信

春節祝福語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春節祝福語短信

  1、最感人的事,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麗的笑,不是笑出眼淚,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搶先,而是最後一天。祝你年年笑開顏!

  2、有一種情誼雖平凡,卻讓人倍感珍惜;有一些牽挂雖平常,卻令人無限溫暖;有一種朋友雖不常見面,卻永遠放在心間。一聲問候帶去真摯祝願,幸福永遠!

  3、春節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黃花落地你莫看,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4、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5、一種美酒,一小滴就讓人回味;一種音樂,一小段就讓人陶醉;一種朋友,一相識就註定一生;一種祝福,一送出就將快樂叫醒。祝微笑長在,幸福不停!

  6、把愛的信箋,折成一隻小船,與你一起泛舟愛海。把愛的日記,綴上音符,為你奏響愛的樂章。馬年第一天,愛你的心已出發,你永遠是我的小寶貝!

  7、願你在新的一年:尋夢夢就圓,日子千般萬種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隨倍精神;想財財就來,金山銀海好運在。春節祝福最靈驗,看過之後笑開顏!

  8、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新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春節快樂!

  9、願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新年快樂!

  10、春節到來送吉祥:一送好運不可擋,天天賺錢忙;二送溫情心中發藏,朋友莫相忘;三送福以祿與健康,身體永強壯;四送幸福萬年長,快樂永安康。春節快樂!

  11、春節來臨之際,祝您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春節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蘋安福貴,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請笑納!

  13、祝福不論多少,心誠就好;快樂別嫌多少,開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單全收就好;出入不計遠近,平安就好;春節祝福趁早,願你萬事大吉,好上加好!

  14、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15、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16、春節快到了,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17、這個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陞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春節快樂!

  18、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19、曾幾何時,回家已成一種奢望。燦爛的煙花,燃點的只是寂寞。喧鬧的爆竹,炸響的只是冷清。變味的年飯,品出的只有苦澀。春節不回家,在外多保重!

  20、小河彎彎,流淌着濃濃的情誼;天空藍藍,映襯着純純的友情;白雲飄飄,浮動着暖暖的情懷;風兒徐徐,縈繞着深深的眷戀;手指動動,發送着真真的問候:朋友,願你幸福如意!

  21、等到,盼到,新年到;節到,喜到,快樂到;福到,財到,運氣到;收到,看到,祝福到。祝您:新春快樂!闔家歡樂!好運當頭!蛇年大吉!

  22、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23、畫一抹明媚,你笑得花開;狂一個熱吻,你火辣夏日;金菊飄香,你金黃閃亮;飛揚雪花,你沉默冬日。有你的四季就是美麗無限,有你的時光就是熱情歡暢。有你真好,祝你開心到老。

  24、你是上級好領導,我是下級不能跑。今年過年不送禮,送禮就送彩信禮。送你牡丹花一束,雍容富貴一生有。祝你事業大發展,事業有成宏圖展。春節快樂!

  25、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26、雲飄動着,身心舒展了;風吹拂着,心情愜意了;水流淌着,憂煩無影了;花綻放着,快樂蔓延了;朋友問候着,天地清爽了:願你幸福,神清氣爽!

  27、走過了山山水水,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春節快樂!

  28、魯迅先生說過,腳下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也想說,友情本來不存在,但是經常聯繫了便有了友情。祝你春節愉快,別忘記經常聯繫哦!

  29、在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春節快樂!

  30、春節快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新年快樂!

  31、這次發短信給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煉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32、敲鑼打鼓新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

  33、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祝你新春快樂!

  34、除夕除夕,除去煩惱,迎接希望;守歲守歲,守住好運,歲歲平安;迎新迎新,迎來快樂,萬象更新;祈福祈福,祈禱送福,祝福添福。